委内瑞拉局势 彭斯:马杜罗必须下台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周二,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国务院,向“美洲协会”发表演讲。彭斯针对委内瑞拉的局势,态度强硬的表示,马杜罗独裁政权必须下台。美国将采取一切手段,支持委内瑞拉人民获得自由和民主。

彭斯首先重申,美国支持委内瑞拉民众争取自由和民主,马杜罗必须下台

美国副总统彭斯:“尼古拉斯·马杜罗是独裁者,没有合法权力。尼古拉斯·马杜罗必须下台。”

彭斯表示,在马杜罗社会主义政策下,委内瑞拉经济减少了近一半,300万人逃离家园,到年底预计再有100万人逃离。

美国副总统彭斯:“值得注意的是,(委内瑞拉)曾是我们半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现在十个人中有九个人生活在贫困中。”

彭斯还说,马杜罗政权对西半球的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

伊朗、古巴和俄罗斯等国,一直支持马杜罗统治,俄罗斯是委内瑞拉最大的武器提供商。

彭斯还宣布,美国取消对一名不再支持马杜罗政权的委内瑞拉将军的制裁。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今天宣布,美国取消对曼努埃尔·菲格拉将军的所有制裁,立即生效。”

彭斯警告说,委内瑞拉最高法院成为帮助马杜罗的政治工具,除非法官们支持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否则将追究其责任。

美国副总统彭斯:“如果委内瑞拉最高法院不能恢复到宪法使命:维护法治。美国将对25名治安法官追究责任。”

彭斯呼吁全球支持委内瑞拉争取自由和民主,而美国将采取一切手段,实现委内瑞拉的民主和平过渡,并帮助重建。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