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3成员齐聚亮相 阿纬期许3年内合体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棒棒堂Lollipop”成员阿纬(刘峻纬)携手香港餐饮品牌在台开设分店,今(8)日记者会邀请好友小煜、威廉、吴克群站台。对于粉丝期待的合体计划,阿纬表示,不是简单开个演唱会就好,要与粉丝沿续感情,期许3年内实现。

棒棒堂Lollipop”成员阿纬(右2)(刘峻纬)5月8日携手香港餐饮品牌在台北开设分店,好友威廉(左1)、小煜(左2)、吴克群(右1)站台力挺。(陈柏州/大纪元)

过去6棒屡传有心结,但日前众人合体聚餐引起粉丝热烈回响,威廉表示大家都是朋友,合体亮相“其实大家是有共识,现在是卡在时间上,每个人其实都有一些本身的工作,要抽时间做准备”。他也调侃:“合体的最大问题是阿纬。”

阿纬也坦言,现在重心都在家庭上,“到时候如果合体我可能要带我2个小孩上台了,这样才有办法促成这件事”,33岁的他直言事业重心已经不在演艺圈,“我本身主业是餐饮,副业是带小孩,演艺圈这块有特别的还是会去尝试,现在小孩的成长过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今年5566复出登上小巨蛋开唱,但五缺一少了王少伟。现场3棒表示,绝对会到齐了才集合,小煜打趣说:“唱歌少了阿纬是没差啦!”阿纬马上回说:“少了我就没有资金了。”兄弟斗嘴显见好交情。

“棒棒堂Lollipop”成员阿纬(右2)(刘峻纬)5月8日携手香港餐饮品牌在台北开设分店,好友威廉(左1)、小煜(左2)、吴克群(右1)站台力挺。(陈柏州/大纪元)

阿纬经营餐饮品牌有成,这次再开餐厅压力最大、担心树大招风,“每天来客数几百、几千,我们在服务这一块非常小心,但基本的做好,自己的良心过得去,其他的尽力而为”。

至于威廉先前在大陆拍摄《异瞳神探》,眼睛意外遭木剑重击,视力从1.0降到0.8,“因为是水晶体破裂,现在看东西有裂痕,像发丝一样”。他表示未来会提高保险额,做好安全的准备,不会因此害怕拍戏。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