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自由亚洲
中共发改委本周通告,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全国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有学者认为,清查行动是中共因应美中关系可能恶化的战略考量。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粮食进口国,主要从美国进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六四”30周年将至,中共7号和8号召开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再提文革时期的浙江“枫桥经验”,发动群众相互监视举报,强调就地化解各类矛盾,依靠群众维护社会秩序。

联合新闻网
百度创办人李彦宏,日前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网民哗然。工程院章程规定,品性端正才可被提名,而百度发布的虚假广告坑害了无数患者。而两年前落选中科院院士的生物学家颜宁,近日成为美国科学院院士。

美国之音
鉴于北京对台湾日益增长的军事和外交施压,美国众议院周二以414票全票通过“重新确认美国对台湾及落实《台湾关系法》的承诺”和《台湾保证法2019》,确保美台互动及军事合作关系,提出与台湾重启谈判、签定贸易协定,并支持台湾扩大国际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