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讨好北京?美剧讽中共审查制度反被黑屏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美国CBS电视网制作的热门律政电视剧《法庭女王》推出衍生剧《傲骨之战》近日播出第3季。在最近播出的一集中有讽刺中国审查制度的内容,结果这部分遭CBS审查过滤,仅留下长达8秒的黑幕,上书“CBS审查了此内容”。有网民感叹:如此直白的昭告审查,看上去更像是高级黑。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最近1集的剧情中,以动画短片影射搜寻引擎巨擘迎合中国审查制度,内容包含了大量被中共封禁的话题,诸如遭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天安门事件,甚至有“习维尼”等指涉,以及近来因讽刺习近平无限期连任而遭审查的英文字母N。

不过,上述敏感内容在聚集播出时显示已遭审查删除,仅留下长达8秒的黑幕,上边写道:“CBS审查了这些内容”

《傲骨之战》中影射搜寻引擎巨擘迎合中国审查制度的内容在播出时显示已遭删除,仅仅留下长达8秒的黑幕,上边写道:“CBS审查了这些内容”。(视频截图)

对此,该动画短片词曲作者库尔顿(Jonathan Coulton)表示:“这有点像是在找碴,一直以来他们都有得到核准,但突然在几周前被告知这不能播出审查了此内容。”

据了解,《傲骨之战》的前身《法庭女王》早年间正是因为某集剧情中含有中国异议人士惨遭酷刑的画面而在中国被迫下架的。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