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穆勒调查已成定案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针对所谓的通俄门穆勒两年多的调查证实了川普总统及其团队的清白。但民主党人依然要求要对穆勒报告进行彻底调查,还提出要弹劾总统。对此,美国国会参议院议长麦康奈尔周二表示,穆勒调查已成定案,并表态支持川普总统。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周二表示,穆勒调查已成定案。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穆勒报告已提交,已经结案。”

麦康奈尔表示,左派将川普作为攻击目标,使俄罗斯达到了在美国政治体系中制造混乱的目地。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我担心,俄罗斯人几乎不用费一点力气。”

他呼吁民主党人,为了美国国家利益,停止攻击总统。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为了国家利益,我希望民主党朋友们,尽快(回归现实)。”

麦康奈尔表示,民主党人一直希望通过调查,为选举失败找到借口。他呼吁民主党人回归现实,实现党派合作。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民主党朋友们总会重新镇静下来,重新镇静下来,回归现实,我们期待他们的帮助。”

周三,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转发了麦康奈尔支持他的文章。

川普之前发推文表示,“猎巫行动结束了,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让美国再次伟大!”

川普在另一条推文中说,所谓“通俄门”调查浪费了两年时间。

推文说:“尽管我作为总统取得了巨大成功,包括可能是最伟大的经济成功,历史上任何总统最成功的(任期)前两年。他们偷走了我(我们)总统任期的两年。”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