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项租客保护法案 纽约市议会表决通过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今年6月,纽约州现行的租金管制法律就即将过期。周三,纽约市议会举行全体议员大会,表决通过了17条保护租客权益的法案,将禁止房东强迫住客搬迁。

纽约市议长 Corey Johnson:“为了解决租客遭骚扰和驱赶问题,市议会通过17项法案,针对这些不良的行为,让黑心房东负起担当。”

目前,纽约市许多房东透过翻新公寓或空置公寓涨租金,导致房客因为房屋要施工的理由遭到驱赶。

纽约市议会表决通过的17条租客保护法案,包括限制某些房屋的空置和施工、禁止房东在没有充足理由的情况下驱赶房客、要求房东向租客提供过去四年的房屋租金历史纪录等等。

纽约市议长 Corey Johnson:“我希望这些法案能强化我们现有的租房法,能有效帮助到租客,纽约市正处于住房危机、流离失所危机,我们希望市民都有地方住。”

法案加强了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开发局(HPD)对房屋的监管。一条法案要求建筑在施工前必须先通过楼宇局(DOB)的检查,确保建筑内无人居住。而对编造不实施工文件的房东,可罚款2万5千美元以上。

纽约市议长张晟表示,市长白思豪曾向他示意会签名通过所有法案。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