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死3人 北加州嫌犯是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上周六,北加州萨特县发生一起导致3人死亡的酒驾车祸,5月7号,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宣布 正式逮捕了肇事司机,并证实是非法进入美国的墨西哥移民。

这名被移民局逮捕的司机叫贾迪尼斯(Ismael Huazo-Jardinez),现年33岁,是墨西哥人。

警方表示,5月4号晚9点54分左右,贾迪尼斯因醉酒驾驶,在北加州萨特县发生车祸,所驾驶雪佛兰轿车,在113高速路旁撞上一处位于路边的移动房。当时屋主帕切科一家四口正在睡觉,夫妇二人连同10岁的儿子当场死亡,11岁的女儿伤势严重,目前还在抢救当中。

贾迪尼斯随后因涉嫌醉酒驾驶和过失杀人罪被收押到萨特县监狱,并缴纳了30万美元的保释金返回位于北加州尤巴市的家中。

不过,联邦当局随后介入调查,发现他是非法移民,5月7号再度将其逮捕。资料显示,早在2011年,边防兵曾在亚利桑那州(Arizona)将其逮捕,当时他自愿返回了墨西哥。

目前,当局还不清楚贾迪尼斯何时重新偷渡到美国。

新唐人记者李沁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