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防癌慈善义演 母亲节湾区开唱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台湾知名歌手蔡琴受湾区华人癌症纪念基金会邀请,将于5月10日和11日两天在硅谷圣荷西举行慈善演唱会 。先期抵达硅谷的蔡琴表示,期待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飨宴。

蔡琴:“是谁,在敲打我窗”

一身红裙礼服,精致的妆容,昨天才刚下飞机来到湾区的著名歌手蔡琴,出现在了今日的记者会上。她表示慈善义演对她来说是今年最重要的演出,将率领其一流的乐队及灯光音乐师,不收分文为湾区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蔡琴:“义演,蔡琴不收一毛钱,但是我要我的节目不输给商演。这是我始终没有变的。”

蔡琴一直关心并支持慈善事业,曾于2004、2006、2008年2011年四度来湾区做“有琴有义慈善义演”。

蔡琴:“之所以我可以享受这样被受欢迎的蔡琴,当然自己要努力,但是还是社会给我的。所以,当我越唱越有成就的时候,我一定会反过来想,我还会回馈给大家什么,而我选择的是募款,帮助我想帮助的人。”

对于这次的演唱会内容,蔡琴表示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蔡琴:“这次的节目非常的新。在义演的部分,我用了强强歌曲的编曲(强节奏的快歌),要让你们惊讶一下。蔡琴虽然唱了40年,但她却不是一个停滞不动的歌手。”

义演活动将于5月10号,11号母亲节周末两天的晚间七点半在圣荷西Redemption Church举行,这是她第五次来到湾区举办“有琴有义”防癌慈善义演。希望可以通过歌声筹集更多善款,帮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闻茜、陈肖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