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红表演生吞章鱼 反被章鱼“生吞”(视频)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近日,一名网红疑似想表演生吞章鱼,却意外被章鱼的触须牢牢吸住脸颊,将其半边脸弄得红红的,甚至还破了皮。这段视频在网路热传,不少外国网友也加入热议,不过大多指该网红自作自受“想靠章鱼爆红”、“扯眼皮那边好吓人,但这不是活该吗?”

从网传视频可见,一名大陆年轻女网红右边脸颊被章鱼的触须牢牢吸住,她试图用力扯开章鱼,但章鱼却牢牢吸住其嘴、鼻子、脸颊。而与章鱼角力期间,她眼皮更一度被扯开,十分恐怖。

女网红脸容扭曲,貌似非常痛苦,更不停嚎叫,“天啊!拔不下来了!痛痛痛!”

几经辛苦后,女网红终于把章鱼拔下来,惟其脸上却留下红红伤痕,甚至破皮流血,她赶紧对镜头摸摸自己的脸颊,并哭诉“脸都破了!毁容了!”

这段视频在网路热传,内地疯传,更杀出外国,不论中海网民都认为女网民自作自受,根本不值得可怜。

这段视频在网路热传,亦引起外国网民热议,大部分网民均认为该网红是自作自受,“想靠章鱼爆红”、“扯眼皮那边好吓人,但这不是活该吗?”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