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出国公款嫖妓 美国警官大为震惊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江泽民掌权时以“色情腐败治国”,江更是带头淫乱,除了正室之外,还有宋祖英、陈至立等众多情人。据披露,江还曾勾搭上异国情妇,在美国访问期间还曾公开嫖妓,令美国高级警官大为震惊。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上异国情妇克拉娃。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

事后,那妓女对联邦调查局的警察交待说:那肥佬给的小费还真不少(当然江泽民用的是公款)。

80年代,江泽民作为上海市长访问美国旧金山期间,突然想吃洋荤,说要尝尝美国女人的味道。当时负责警卫的一美国高级警官听了半天没缓过神来。

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堂堂大国的第一都市的市长,在外国访问期间,会公开提出嫖妓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要求。十几年后,这位高级警官与几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时,还不忘提起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江泽民如此淫乱,到底有几个孩子也很难说清。原配王冶坪给江泽民生了两个儿子:长子江绵恒(原名江民康)、次子江绵康。

但是江泽民却有三子,另有一儿子江传康,从来没有出现在合家团圆的照片上。江传康是上海一名中层党政干部,据说是“610”办的负责人。

很多人玩弄女人仅止于两性关系和金钱交易。大款高官贪色,女人贪财但决不参政,而且这些女人大多是没有丈夫的自由身。

江搞淫乱不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将情妇提拔到高级领导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甚至在各个领域里帮助江泽民祸害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和道德规范。

江泽民的姘妇陈至立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俄国情人克拉娃协助克格勃促成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

港媒中文杂志曾刊发王德邦的文章称,中共权力拥有者的疯狂已经完全摆脱了任何监督约束,一些行为举止远远超越了人类历史上的文字记载的邪恶。

文章并披露权贵集团魁首江泽民一些穷奢极欲糜烂生活秘闻。作者亲历的事,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个担任地方某县政法委书记到北京开会的老乡,(那批参会的都是全国各县市政法委书记以上的政法系统的官僚)。

听到十几个县级以上政法委书记在一块津津有味聊着前退休党魁(指江)喜好年轻美女,其中一官僚说,像某某某老人家对国家贡献那么大,应该每天给他找个处女玩玩,以益于他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而旁边众官僚居然纷纷群起认同。

作者表示,当时他听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深味到何谓衣冠禽兽。

文章说,所谓上行下效,中共前党魁退休后仍如此劳民伤财及生活腐化糜烂,自然整个权力系统溃烂到旷古未闻的地步。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