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插管吸氧脸肿三圈 喷了一地鼻血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已准备复出的女星范冰冰,近日到西藏大昭寺为患病儿童祈福,其好友称,范冰冰在回程途中,因高山反应相当严重,出现牙龈痛,无法进食,脸肿三圈,还喷了一地鼻血,一度要卧床吊点滴。

日前范冰冰随“爱里的心”团队到西藏做慈善工作,被网友5月4日拍到她在大昭寺礼佛,素颜现身的她扎着马尾辫,面容憔悴了许多。

据悉,范冰冰在当地曾探访患有先天心脏病的儿童,与病童合照,但因高山症不舒服,在车上时包着头巾,鼻孔插着气管吸氧。

范冰冰好友、麦特文化CEO陈励志公开曝光她卧病在床、手还吊着点滴的憔悴照片,心疼表示,范冰冰此行状况不好。

高山反应相当严重,范冰冰要吸氧,翌日要输液了,又指她牙龈痛、脸肿三圈不能吃东西,更喷到一地鼻血,被团队勒令提前回北京,但她仍坚持完成行程。现时她在当地吊盐水休息。

从网传照片可见,范冰冰面容憔悴,一脸病容,卧床吊点滴,看起来状况明显不佳。

范冰冰官方微博“爱里的心”项目的信息显示,今年是范冰冰连续第十年带领医疗团队进西藏为病童做筛检。即使范冰冰去年经历逃税风波,但该项公益行动并未停止。

从网传照片可见,范冰冰面容憔悴,一脸病容,卧床吊点滴,看起来状况明显不佳。(网络图片)

知情人此前称,范冰冰在最近会有两场公益活动,到时全面复出,如今似乎被证实了。

4月23日,范冰冰也曾在IG贴出一组出席爱奇艺9周年庆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红拼黑的双色西装,内搭黑色蕾丝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装裤,身材纤瘦,妆容精致。看起来状态不错。

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外界解读,这标志着迄今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复出娱乐圈,同时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经逐步恢复。

美国权威电影杂志《综艺》4月10日报导称,范冰冰仍将出演投资过亿美元的好莱坞谍战片《355》,该片2019年开机,具体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导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动上,接受专访也说,范冰冰依旧是主演之一。

范冰冰去年5月曾受邀出席了电影《355》全球发布会,她在受访时说,非常幸运能和这么多不同国家的优秀女演员合作。她还透露,拍摄该片是全英文对白,前期会进行很多训练,到时会到香港和英国取景。

然而,随着同月底范冰冰卷入“偷税漏税”风波,以及10月遭中共罚款8.8亿元人民币后,不仅她出演的电影《大轰炸》被中共官方取消了在院线公映的计划,电影《355》的女主角位置也受到影响。

去年11月《355》制片人称,正考虑用其它演员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综艺》也曾说,范冰冰因税务问题,该片制片人已经做好了“开除”她的准备。

该制片人还表示,如果她范冰冰没有以令政府、电影发行商和中国观众满意的方式摆脱丑闻,将选其他演员替换她。当时剧组还传出已经在酝酿换人,并面试了多位亚洲面孔的女演员。

如今范冰冰不仅继续出演电影《355》,4月23日她又公开出席爱奇艺九周年活动。知情人士透露,她出席这场晚宴,旨在“试水温”,评估外界对她复出的关注度。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