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共慌资金外流 美元提领额度紧缩4成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达电回流拼扩产 北中南大猎地

台达电扩大加码布局台湾,在台北、台中、台南大举购地扩产。台达电董事长海英俊公开表示,台湾的投资将以研发及汽车电子测试设备为主,网通产品因美中贸易战,会移到台湾生产。

中共慌资金外流 美元提领额度紧缩4成

香港英文媒体南华早报报导,美中贸易战延烧1年,促使中共进一步紧缩资本管制,中国银行业近期悄悄降低美元外币的提领额度,民众提领外币的标准也大幅紧缩,需经检查的提领额度紧缩4成,至3000美元。

IHS:全球半导体业恐创2009年最大衰幅

IHS Markit 指出,全球半导体市况在今年初呈现迅速恶化,并将成长率预估值大砍超过10个百分点、预估销售额将年减7.4%至4,462亿美元。

台菲小7展店挹注 统一Q1获利创新高

统一企业公布2019年第一季财报,受惠于转投资事业7-ELEVEN在台湾、菲律宾持续展店,第一季税后纯益为52.76亿新台币,创历年同期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