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给予我珍贵的启迪 瑞典学员的修炼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在我20几岁的时候,我是个很安静也很健康的人,那时候我抽烟,也有点偏瘦。

每天我回到家以后,背部都很疼痛,这让我感到绝望。我觉得需要改变我的生活,不能在这样继续下去了。最触动我的就是这个功法打破了我原先那种不健康的心理模式。

我开始重新审视我生活中的每件事,以及(它们)和我之间的关系。不再焦虑,这是我最根本的改变,这让我不再产生任何幻觉,而我背部的疼痛也消失了。

我意识到我开始变得更加冷静,和大自然也有了更多的联系。有时候,在打坐中我感到我的每个细胞都像是一个安详的灵魂。

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就像一种无比的喜悦。但又不像是那种很兴奋感觉,而是一种平和的欣喜。是一种佛家修炼法门,其主要的理念是“真,善,忍”。

在人际交往中,我也在努力遵循这些理念。同时,你也要对自己慈悲和宽容。但生活也并非总是快乐的。

当经历一些不开心的瞬间,比如失落,悲伤或愤怒的时候,我会觉得这是一个我必须面对跟学着向内找的机会。

修炼给予我珍贵的启迪,告诉我应在生活中如何处理与他人的关系。修炼是很棒的体验,也是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