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美贸易战重启在即 刘鹤赴美谈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今日点击】(3460-1)

提要
中美贸易战重启在即 刘鹤赴美谈什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结构性改革是这一次贸易战当中,真正川普的目标。那结构性改革表面上是这边的话,那它打击的呢,打击的是中共近不到70年来,它赖以生存的,整个它控制的社会运转的基础。这个国家是中共体制当中,势力集团分赃的地方,赚钱的地方,能够赖以生存的地方。
整个这个国度里面的人,所以他叫居民,他是居住民,那不是这个国家的国民对吧,就是这个社会,就是这个环境。咱们讲过我说共产党的邪恶呢,它在于它站在了魔鬼的,站在了撒旦的肩膀上。人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得以发展,它就是站在撒旦的基础上出现的,从马克思的年代。
那结构性改革这是很表面的话,真正的谈判的是什么,咱说了,偷抢骗。大陆人, 共产党控制的大陆人,都是偷、抢和骗,一直渗透到家庭中对吧,一直渗透到家庭中。作弊,有多少人不作弊?抢,那无论是强拆的,还是马路上抢东西的,什么样的都有对不对。那你说地沟油是抢是骗,大家已经不用讨论了,因为所有人都在这个氛围中生活。所以人说中国制造的概念就是廉价的,没有质量的产品。人就是那么下贱,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川普的贸易战就要给它改变,改变它,改变之后像一个正常人的生活,那共产党干吗?
在5月5日的,当川普知道整个事情的过程的时候,他发出推文之后,他对中共的官员的称呼,不再称呼任何人的名字,他不再称呼了。在过去的九个月的贸易战里面,无论打到什么分上,他坚持说习近平是我的好朋友,习近平老伟大了,伟大这天地之间已经盛不下他。现在他不说了,他不说,为什么,他愿意保持跟习近平个人私人的关系,保持这条通道。就是谁,生意人不会,任何一个人不会把路堵死的。那习近平把他的这样的概念,作为一种欺骗的手段,骗了他,明目张胆骗了他。那当明目张胆骗了他个人的时候,就像北京胡同,这人贼不局气,不是个男人。
在5月3日,习近平主控谈判的人,把所有文件,用了五个月到六个月谈判的所有内容全改了,凡是触及到结构性改革的他全给删掉了,直接给删掉了。那你说你是孙子,你说你是傻。几个爷们坐这,几百人坐这开了半年的会,一个字一个字写完了,你家给撕了,你上厕所给擦了屁股了,你说这是人吗,对吧。那家女人怀孕了,等到九个月该生孩子的时候,跟他说爹不是你,对吧,反正是我是你老婆,孩子是谁不关键,关键是咱俩是夫妻,你是他爸,至于真的他爸和假的他爸,你管那个干什么呀。你任何一个老爷们你要遇到这种事,你说你该怎么办。习近平干的,干了这么件事儿,很通俗易懂。
中美贸易战重启在即 刘鹤赴美谈判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贸易战重启在即,刘鹤到美国谈判被称为鸿门宴。这瞎掰这个事,这哪叫什么鸿门宴,是因为刘鹤受人之托,他能管个什么,他什么都管不了对吧。你现在,今天是星期四,再过15个小时,今天夜里12点01分,关税,2000亿中国进口的关税上涨25%,文件所有东西都已经签完了。有朋友,今天早上我看有朋友留言说,涛哥那个美国海关的那个,海关的这个,它肯定有个税率表,他说税率表里头所有中国产品都改了,0.01分加税25%,人家所有东西都已经做完了。你愿意谈你就谈对吧,甭管你是弹琵琶的,还是弹棉花的,你还是自己半身不遂谈的,你怎么谈都成,我呢没关门儿,你可以进来,我不会让门外给你挡外的。所以哪称得了什么鸿门宴呢,什么都没有对吧。
那我个人说法就是刘鹤谈什么?哥俩处了五个月,哥俩处了五年,生死之交。这兄弟把嫂子给骗了,骗完之后,把嫂子骗完了,现在兄弟又进大哥门口说,大哥咱俩谈谈,你谈吗,看我节目的有一个算一个,你谈吗,他就这么点事嘛,是不是,这是明骗。我觉得习近平给川普开了眼了,告诉川普什么叫共产党人,这共产党是人不是人,其实就这么点事,别的都无所谓。9日商务部发言人在说,中国已经做好应对各种可能的准备。兄弟把嫂子骗了,跟哥哥谈,哥哥拿着菜刀放桌子上,兄弟说我做好各种准备,大哥你这么做不地道,大哥你出门的时候嫂子都是我照顾的,你根本就不地道。我照顾了嫂子,嫂子觉得不错,你有什么不干的。这就是商务部发言人的话。这里面是道义,对不对。
关公当初在夜读兵书,就是因为嫂子在里头睡觉,在整个这个他帐子里头睡觉,那他不能睡,他就在外头点灯,读书。那为什么把关公称为义,不给任何机会,不给任何环境,施予任何的借口,不就这个事吗,对吧。今天他不,他今天跟大哥说了,我也辛苦啊我,我那边照顾,现在我最低工资多低啊,大哥你不局气,我挺累的。他是累。川普最后说他们不能这么做,所以他们要付出代价,这个话是昨天晚上说的。星期三深夜新华社的通稿说,中国对贸易战的摩擦深表遗憾,如果美国关税付诸实施的话,中国将进行反击。
所以新关税如期到位,将意味着5个月的休战期全都结束,一切都重新开始。针对的商品价值更高,在金融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上,将直接带来巨大的影响,这肯定的,我们就看今天最后是怎么样。那作为中国这么说法,已经承认了开始。所以在今天晚上关税上涨的时候,那在美国东部时间,它是夜里的零点零一分,但是在北京时间是星期五的中午12点,中午十二点应该是股市已经收盘了,中间休息了。下午1点或者1点半开盘,好像国内只开到下午3点钟,所以下午的运作,在金融市场,只有2个小时到3个小时的时间。
一旦关税宣布,那上海、深圳,中国所有的股市,以及周边地区的股市必将大幅下跌,人民币汇率必将贬值,但它很可能没有充足的时间来运作,没有充足的时间。那股票买了卖不出去的,大家抛也卖不出去的。有人说国内封锁了消息,它已经公布了,它已经承认了。那星期五对于它来讲,没有足够的时间,但是在欧美股市,将出现一天的盘,整天的盘。会不会出现欧美股市的黑色星期五,有可能。但是呢欧美股市是旁支,打击的是中国股市和人民币,将出现在5月13日。
那如果这样的的状况出现了,出现之后,5月13日就成为了人类当中,表面当中,一个伟大的日子,不会错位的,一定是出现非常有趣的场面。利益中的人在利益中记住这一天,他赔钱了,信仰中的人在这一天他看到了神迹。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