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登观众:神韵艺术文化找回中国国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5月2号到3号,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再次莅临犹他州,在奥格登的布朗宁艺术中心,为当地的观众带来两场精彩的演出。两场演出一如既往,全部爆满。观众们被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表示敬佩,赞叹神韵通过艺术文化找回中国国魂,并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来看报导。

金融公司老板James Perry:“我喜欢演出的一个个节目,也喜爱一个个故事所描述的历史片段,告诉我们那失去的历史,将其重新带回来。我认为这对我而言,不仅是视觉效果的独特,而是用艺术与故事情节来展现失去的文化,真的使得演出很特别。我不得不承认,我全然被震撼了。这是一场壮观的视觉飨宴。”

律师事务所老板Greg Maeser:“我希望他们可以保留这种文化,这样他们就不会失去它。我相信这些年来已经失去了很多,也许还有一些来自政府的压制。我希望他们可以回去(中国)并试图传承下去。”

金融公司老板James Perry:“我会一遍又一遍地看下去。因为一旦失去这种艺术,我认为会失去这种文化。当你消除知识分子,压制艺术创作时,也是在消除能将每个人凝聚在一起的事物。将人们凝聚着一起的是文化与艺术。当独裁政权与政府消除这些时,是在扼杀一个国家的灵魂。因此看完演出后我为什么说,我已经确定我会去做更多的调查与研究。”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犹他州奥格登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