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8华人携大量香烟入境被澳洲遣返 英国要查CGTN播认罪画面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澳洲边境执​​法局周四表示,周一在墨尔本机场的例行检查中,发现8名中国游客携带近十八万支未申报的香烟,逃税总额高达16万澳元。 8人的签证已被取消,将被遣送出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公民韩飞龙等人投诉中共央视在海外的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英国等地播放他在中国被迫认罪的录像,英国通讯管理局已展开正式调查。如违反英国法律,CGTN将被处以罚款或吊销执照。

联合新闻网

因中共打压,台湾连续三年未能获邀参加世界卫生大会。台湾有关机构周四对此表达强烈抗议,宣称将在五月会议期间到日内瓦抗议中共霸凌。台湾总统蔡英文也在脸书发文谴责中共。

纽约时报

中共近年来加强对民众的控制,强化人盯人监控手段的同时,大力发展数位化技术和人工智能,尤其以公共安全为由迫害异见人士、访民及少数民族。有评论认为,中国正在进入史无前例的新式极权主义统治时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