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2020集会 强调贸易谈判不退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在佛州巴拿马市举办2020选战集会,数千名支持者与会。川普提到,提高对中国产品的关税,是因为中共在贸易协议谈判上出尔反尔。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看到了我们正在(给中国商品)加的关税,因为他们(中共)违反了协议,他们违反了协议。”

本周,川普政府决定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共商品关税,周五开始,从10%上升到25%。

中共一直认为,减少从中国进口商品,也会损害美国经济,这是谈判中的重要筹码。而川普则表示,这对美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停止两国贸易之间的不公平。

美国总统 川普:“ 现在我们不会退缩,除非中共停止欺骗我们的工人和偷走我们的工作。否则我们不必与他们做生意。我们可自己在美国生产这些产品,如果我们不得不的话。就和以前一样。”

穆勒的两年通俄门调查已得出结论,川普竞选团队没有和俄罗斯勾结,川普也没有妨碍司法,但民主党人不依不饶。川普形容这种做法“愚蠢”,反而会帮他成功连任。

美国总统 川普:“ 民主党不应该浪费时间、精力和纳税人的钱,来进行党派之争,恶作剧和猎巫行动。他们应该集中精力建设我们的国家。我想,(民主党的做法)将2020年大选的成功拱手送给我们。”

委内瑞拉危机日益严重,川普以此为例,说明社会主义没有出路。

美国总统 川普:“新进的民主党人相信社会主义,你们看看委内瑞拉。而共和党人相信自由。”

川普并在集会上,调侃了一番参选2020总统的民主党人,如前副总统拜登,社会主义者伯尼·桑德斯等。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