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结案又传意外 参院再传唤小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针对通俄门一事,虽然调查已经结束,但国会参议院的民主党人,依然不依不饶的决定再次传唤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出席听证会。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民主党议员认为,小唐纳德去年出席参院司法委员会听证,期间所提供证词,与川普前律师科恩的前后矛盾。民主党威胁,如果小唐纳德拒绝回应,将送他进监狱。

康州民主党参议员 Richard Blumenthal:“如果他对传票拒不配合,他不会享有任何特权,监狱是他唯一的去处。”

共和党议员表示,委员会有权召回证人,作进一步调查。不过特别检察官穆勒,已就“通俄门案”做出定论,当局的相关调查,也应尽快收尾。

德州共和党参议员 John Cornyn:“我将与委员会主席和成员讨论,我们将适时采取一些行动,结束参院调查。 (传唤他)并不是为了深入调查。”

川普总统周四表示,众多证据显示,小唐纳德没有所谓串谋俄罗斯,再次传讯他出席相关听证,令人吃惊。

美国总统 川普:“在被证明无罪后,我的儿子现在又接到传票,要求他再次复述一个长达20小时的故事,一个从未发生过的事件,我对此非常吃惊。”

截至发稿,小唐纳德和他的律师,尚未就此做出回应。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