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轮大法日 纽约学员联合国广场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周四,纽约法轮功学员聚集联合国广场,在5月13日法轮大法日到来之前,提前举办庆祝活动,场面热闹,带您看看。

今年5月13日,是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相继举行各种庆祝活动,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13日,将功法传给社会,同时也庆祝李洪志先生68岁华诞。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联合国广场,纽约法轮功学员举办表演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有天国乐团演奏、传统乐器、钢琴弹奏、声乐歌唱、腰鼓队表演等等,相当热闹丰富。

纽约法轮功学员也分享了他们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经历。

纽约法轮功学员 Scott Chinn:“我拿到了分子生物学博士,仍然无法得知生命的意义和奥秘,我后来了解了法轮功,发现里面的教义层次非常高,但是却清楚又简单。”

纽约法轮功学员 陈安妮:“打坐了20分钟,20分钟以后站起来我就走路了!真的就是离开了拐杖,我转了一圈回来,我才看到,原来我不用拐杖就可以走路了刚才,是怎么回事。”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李军:“遇到什么事情,原来就是发脾气、爆发什么的,有些事情想着自己居多,修炼之后呢,老师说要事事处处想着别人嘛,遇到问题要想自己,按照这个去做,觉得还挺好,从道德上、境界上,确实是一个提高的根本。”

纽约法轮功学员 Jeanne Mitchell:“学大法后我得到了思想中的平静,我以前是个非常容易担心的人,我把那些都放下了,把不好的负面情绪、怒气都放下了,我与身边的人关系变好了,我丈夫说我在一个月内变得比较好相处。”

法轮大法弘传后,使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有鉴于此,今年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市长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特别宣布2019年5月13日为奥本尼市“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州、县、市各级政府官员、政要共125人也发来褒奖、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