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手段误导纳税人 两税务公司遭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报税季刚刚过去,许多免费报税的网络服务商曾风靡一时,但在本周一(5/6),两家号称是免费报税的税务公司(H&R Block和Intuit),就因误导纳税人为免费服务支付费用而遭到洛杉矶检方起诉,来看详细内容。

诉讼文件中提到,尽管两公司的网站都表示将提供最佳的在线报税服务,却以误导手段隐瞒,致使纳税人最终支付不必要的费用。

洛杉矶市检察官Mike Feuer周二表示,他认为这是“诱饵”,因为网站上没有明显的免费报税服务相关连结或讯息。

检察官办公室还发现,Turbotax的母公司,H&R Block和Intuit很可能使用编码程式,阻止搜寻引擎结果出现真正提供免费服务的网站。

两家公司曾在2002年与国税局达成协议,为低收入纳税人提供免费在线报税准备和服务。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