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偷$5百万器材 手术助理被判刑6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一名前河滨社区医院(Riverside Community Hospital)的手术助理盗窃医疗设备,在本周一(5月5日)被判刑6年,此外,法官还勒令其赔偿医院500多万美元的损失,来看报导。

38岁的波纳尔(Oscar Orlando Bernal)是莫雷诺山谷(Moreno Valley)居民。

当局指出,波纳尔在河滨社区医院工作已经超过10年,而其盗窃至少从3年前就开始了。至于事迹败露的原因,则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发现了手术使用的医疗盒(包括手术缝合钉等)的订购数量远远超过了手术使用的数量。

之后当局展开调查,并发现是波纳尔经常从供应区拿医疗盒,藏在衣服内,带到男子更衣室中,等到下班后再将其带出医院。

调查发现,波纳尔将偷来的医疗盒卖给外地的医疗供应商,而该医院被偷走的医疗盒多达数千个。

波纳尔已经在4月4日承认了所有7项严重盗窃指控以及一项超过50万美元的特殊重罪盗窃。法院判处波纳尔赔偿500多万美元,入狱六年,并且没收20多万美元被追缴的赃款。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