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有福 民众恭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年来,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的民众有福了;特别是在中共迫害和污蔑大法之时,依然能正面认识大法、用行动支持大法弟子的世人,都得到大法的保护和善报。

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师父华诞到来之际,明真相得福报的民众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德阳市一大法弟子的一百零三岁高寿的母亲非常支持家人修炼,常年敬念“法轮大法好”,师尊多次救了她的命,老人身体依然硬朗。

辽宁一大法弟子的丈夫,相信大法好,业余时间陪同妻子散发大法真相资料,在出现急性脑出血的情况下,大法使他闯过生死关,连大夫都说神奇!

明真相的生意人,在同行生意下滑时自己坚持使用印有法轮功真相的钱币,生意变的越来越好。

上海一大法弟子的家人说:在大法蒙受不白之冤的情况下,碰到不了解情况的人非议时,我们会站出来为大法说公道话,还帮助过不认识的大法弟子传真相。最庆幸的是,我们明白真相,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护佑,感恩不尽。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