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给学生美与善良 乌克兰美术老师谈修炼感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美术老师Victoria Obryadchikova:在艺术里面一直以来就有一种阴阳的理念。这个道理是不可或缺的,无论是暖与冷,光与暗,圆与尖,粗与细,纵与横。

我最感兴趣的领域是绘画,在空余时间我都会画画。我父母看到我对绘画这样着迷,就把我送到了艺术学校。有意思的是,我正好是在这所学校和这个课堂里开始学习的,而现在我就在这个教室里面教学。

孩子通过创新来认识世界。他们来到世界上时候是一张白纸,画上去什么就是什么。所以我觉得通过绘画来看到世界美好,积极和善良的一面对他们就很重要。如果一个孩子总是看到世界正的一面,他自然就会成长为一个善良的人。

Victoria是一位毕业于专业美术院校的美术老师

我觉得艺术家应该向人展现美。他要通过作品把外界的美展现给观众。

Victoria教过很多学生,她也在幼稚园教课,并提供私人和团体课程。

我觉得孩子总是带着正的能量。我喜欢孩子,这也是为什么我想把自己的技能传给他们。我喜欢教他们看到自然之美,看到他们欣赏世界美的一面也是我的一种享受。

她的学生说他们喜欢她的友好善良。

Marina Lutak,Victoria的学生: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人很好。她总是帮助我们,从不训斥,她很友善,讲课也很清晰。

Greta Ajabyan, Victoria的学生:她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老师。如果我去问她‘你可以帮我吗’她就会开始帮我,而别的老师只会告诉我怎么做,你还是要自己画,她会真的帮我。

Victoria已经修炼20多年了,她说法轮大法帮助她保持祥和与宁静。

我想教给学生美与善,法轮大法在这一点上帮了我,因为通过修炼我变得更加善良。

我是带着完善自己的目的开始修炼的。我一直觉得这比生活品质更重要,就是说要从内心变好。

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就惊喜地发现 焦虑变少了,也不再被烦恼和愤怒的情绪纠缠。而且法轮大法也带给我很多知识和智慧。我变得更加自信,因为我知道宇宙的道理,生命的归宿,与人生的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