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全面反悔 华盛顿震怒还以更多关税(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今日点击】(3462-2)

提要
中共全面反悔 华盛顿震怒还以更多关税
贸易战升级 川普称无时间压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四川大地震的纪念日,同时是释迦牟尼佛的诞辰日,而又是中美贸易冲突撕裂之后的,最关键的一个星期日。它的关键程度,就是星期一5月13日,你看中国将出现什么,在它的整个经济层面,金融层面、股票层面,将会出现什么事情。

中国全面反悔 华盛顿震怒还以更多关税
万劫不复在劫难逃的2019,中共国的崩溃过程,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5月8日路透社的独家报导提到,星期五的晚上,其实是5月3日的晚上,北京外交电文把150页的,整个七个章节的贸易谈判的内容全改了,所有有关法律的部分全都给删了,所有有关法律的部分全都删了。美国贸易代表做了50年的,贸易的律师,国际贸易的律师,在法律上约束这就是他的专业,这是他一生的使命,他急了,他急了跟川普急了,川普就听他的立刻就干了,这是美国贸易代表跟川普之间的关系。

刘鹤来了,顶着雷来了,就这周末他顶着雷来了,习近平不给他特使的身份,原来是特使要谈成了,所以谈成了也不是你刘鹤是我习近平。今天出事了,出事的是你,是你刘鹤不是我习近平,多贼啊,多鸡贼啊。刘鹤也不是省油的,早上来了把习近平的信给顶上去了,习近平给你信,川普说很美丽的一封信,刘鹤回家睡觉,睡到晚上五点钟出来。这件事谁打的头?习近平。他们俩之间已经玩这种心眼,这不就崩了吗。因为川普星期四的12点20几分钟,在白宫新闻发布会,我接到了习主席一封很美丽的信,他看没看咱不知道。结果刘鹤呢,刘鹤说下午五点钟才去吃饭谈判,这基本故事就是这样。

所以你可以看到人与高级动物之间的差距,习近平是从去年3月分变成这样,在此之前他屡屡得手,他怎么玩都成。我们跟大家说过一句话,顺天意怎么做都成,逆天意怎么做都是玩死你自己,习近平完美的展现了,这句话的真谛的过程。两个消息来源讲说,那刘鹤告诉前往北京的,莱特希泽跟财长,他们应当相信中国通过,行政和规则来兑现承诺,那俩个人认为刘鹤的说法不能接受。这不是扯蛋吗,要行政跟规则不要法律,你不扯蛋吗。所以有这句话在那里,刘鹤想不是李中堂都难,基本就是难了。所以他用了一个词叫极其贪婪,贪得无厌,这是莱特希泽,对习近平跟这个刘鹤的形容。

贸易战升级 特朗普称无时间压力

德国之声:贸易战升级,川普说没有时间压力。其实呢这是它稍微早一点的文章,川普在星期五的连续推文中已经明确,在我的眼睛里解读是跟中国一刀两断,不做任何生意了。指责中国破坏了谈判,商务部说中方从来都是信守承诺,这句话当我看过之后,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中方说从来是信守承诺的说法,就是把它完全定位在魔鬼的角度上,完全定位在魔鬼的角度上。

官媒说贸易战升级,中美双方都在承受着损失,未必是件坏事。在整个过程中,它只字不提,他把他们用了几个月时间,商讨的150页的协议,已经敲定好的协议完全给改掉了,只字不提。官媒、商务部,你说他们是人吗?有人说有一定的道理,回家你媳妇,昨天跟人喝咖啡去了,回来你媳妇说,我没跟他握过手,我都没跟他握过手,你信吗?是没握过手,直接上床啦,不用握手。是人吗,他这问题是在这儿咧,是人吗?他不是人咧,那他能欺骗的是谁,连我这在海外,我们就这么平常过日子的人,都骗不了,他骗的所有中国上下的人。

5月8日,川普在佛罗里达出席会议时说,美国没有立即必须与中国,签署贸易协议的任何压力,双方最终希望能够找到方法,解决争端。但明确讲,中共试图撤回协议中的承诺的内容,所以破坏了双方已经达成的协议,我们没有压力,反正我们一直都是世界各国,想海捞一把的对象。这翻译得不道地,就是说他实际讲,世界各国都想占美国人的便宜啦。

川普在推文上,引用了著名的经济学家莫里奇,莫里奇说:关税让美国经济增长得变得更快,而让中国经济变得更慢。莫里奇同时在福克斯的新闻网,发表了一篇文章,大概叫Game Over Game Over,跟中共国掰掰。我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川普的真正的经济顾问,但写的是相当明确的。商务部发表声明瞎扯蛋了,环球时报,环球时报挺梗的。环球时报它大概胡锡进说的是,刘鹤去美国谈判是鸿门宴,刘鹤,每一个参加谈判的人,各个配了一把剑,剑没看着,刘鹤头发掉了不少,个个都细不溜丢了。

然后呢刘鹤没露面,把习近平的信先给递进去了,剑没看着,信进去了,真能整。插在社评中说,十轮谈判取得巨大进展 ,谈到最后也是最较劲的时候,全是扯蛋的话,全是形容词,又是发烧又是喝水,没跟你说全是形容词。人家说你把协议里面的法律东西,你们自己全都给删了,你为什么这么干,我们有我们的选择,我们有我们的利益 ,我们相向而行,我们要向更好的方向迈进,一大嘴巴就搧出去了,那不是人,对不对。

人家说就像说隔壁老王,你为什么到我们家干这事,我跟你说在我的眼睛里,整个这一份土地的安全,都在我自己有一份责任,我一定要对他们负责任。人说你怎么上我们家欺负我们家的人,我跟你讲这都是胡说,在我眼睛里都是一种保护,因为我看到了、遇见到了,有什么什么样的结果。你们就扭脸上外头找章小全也好、王麻子也好,弄把剪子不就完了嘛。其实川普就是这个的,你少跟我来着哩哏儿楞(你少给我花言巧语),我给你干了就完了。共产党的文化,读书人跟党走在一起的时候,那就不是人。

贸易逆差、知识产权、间谍网络活动,这都是通常的。在周末的时候出了一个数字,3月分的美国对中国的贸易逆差,降到五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正是川普希望看到的。汇率的问题,它主要讲是操纵汇率,那现在的状况应该说,在国际货币环境中,星期一有可能货币出现致命打击,人民币。人民币、港币,一个国家里有两种货币,而港币却拴住了美元,它就必须硬,它是固定汇率的,它不改变的。这样的贸易战打起来,在北美股市、欧洲股市必然大幅下跌,美元就会上涨,那港币就会上涨。那港币上涨打击的对象是人民币,就是他自己,这一个人自己拿着左手,左手拿把刀,右手拿把剪子,左右手一起跟自己干,把自己拧着干。

美国商业电视台在星期五的早晨,就已经明确讲:星期一开盘,人民币可能即刻上冲6.9,现在是在他讲这话的时候是6.81,也就是下跌1000点。而著名的一些金融大鳄,已经从社交媒体中全都消失了,消失了一个星期,大空头电影的原始人,就是08年挣了钱的那个人,挣了两百多亿还是多少,这爷们已经消失了一个礼拜,那是坚决反共的,他正在聚集所有资金,打击港币和人民币。港币、人民币、中国股市、香港股市,将成为在这两天里面,将成为被狙击最集中的地方。金融崩了中国社会就完了,什么意思?抱着钱到处都是钱,抱着钱买手纸,各个是亿万富翁。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