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港人立法会集会 挺议员抗送中恶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香港引渡恶法的抗争周六将是关键一战,约四千港人周五晚上在立法会外集会,支持民主派选出的法案委员会主席涂谨申周六主持会议对抗送中引渡恶法

民阵星期五晚上8时在立法会外举办“民意不可欺”集会,反对《逃犯条例》修订。有逾四千名市民参与。

周六将以法案委员会主席身份,与建制派推举的石礼谦,力争主持法案委员会权力的民主党涂谨申上台,将集会推至高潮。他透露近日有许多建制派市民私下向他赞好支持他,又有熟悉中共的人士向他表明大陆司法不可信。

香港立法会议员涂谨申:“他说大哥上面是政法委决定案件如何判的,你知道啥是政法委,而政法委的阿头是周永康,近几年才贪污渎职坐牢。他说有很多的冤假错案,那些冤假错案有港人吗?有香港商人?(有)有无国际投资者啊!(有)若有的话,逃犯条例有无限的追溯期。追到中共建国1949年,追到文革,…最怕的是现在和中共这20年走得最近、支持它的建制派商人。”

民主党林卓廷、许智峯、胡志伟等议员也上台呼吁市民一起反对引渡恶法,并批评特首林郑月娥说大话。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如果香港连一国两制都没有的话,就什么都不是,…她是不是说大话(是),所以林郑是大话精、大话精,不去死都没用!”

民阵周六早上8时会继续在立法会外集会,声援民主派议员在议会内的抗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