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亲节将至 纽约松柏爱心会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每年的5、6月份,分别是母亲节父亲节的到来。周五,纽约松柏爱心会在法拉盛举办了双亲节庆祝活动,请看报导。

今年的母亲节在5月12日,父亲节在6月16日,为此,纽约松柏爱心会举办了双亲节,向父母亲感谢养育之恩,现场有上百名会员出席。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张太太:“今年最好的母亲节礼物是,我女儿室内设计获奖前十名。当然很高兴啊,儿女有成啊。”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李女士:“纪念母亲节我很高兴啊,我过了三次节,一个是我们每个月的生日会,5月份的生日会大家过,完了以后是今天这里的双亲节,下个我的生日跟我女儿一起,全家一起过。”

松柏爱心会80岁以上的会员,还获得一份红包,以及寿包、粽子等丰富礼物。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让他们感到温馨,虽然在外国,但是有我们几个有爱心的人,做这些事情。”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黄耀良、等民意代表、社区人士出席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