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康宁汉公园竣工 今夏新面貌迎游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夏季到来之际,纽约人又多了一个烧烤好去处纽约皇后区康宁汉公园,经过翻新工程,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公众,请看报导。

3、2、1!剪彩仪式过后,纽约市公园局和皇后区区长凯茨(Melinda Katz)正式宣布,皇后区新鲜草原的康宁汉公园(Cunningham Park)以新面貌面向公众。

纽约皇后区区长 Melinda Katz:“我们都喜欢来康宁汉公园,这边会举行表演节目,周边社区的民众都会成群结队而来。我们要竭力为社区的孩子、长者服务。”

一走进康宁汉公园,就看到崭新的烧烤区域,烤炉设备也是全新的。

纽约民众 Tasneem Qamar:“我感到很高兴,能一起庆祝公园迎来了新面貌,对游客们是好事,我们会很喜欢这里的。”

修缮工程还包括:重建红木操场(Redwood Playground)的表演空间、改善排水系统、路面重铺、增设运动区域等。

纽约民众 Kirk Hughes:“有全新的运动设备,而且环境也更干净了,这对社区是好事。”

康宁汉公园的翻新工程经过将近一年,耗资26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