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区计划爱与疗解 帮助自闭症家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家中有身心障碍问题、唐氏症、自闭症患者的家庭会有很多生活方面的不便,为了帮助这些特殊群体,尤其是需要帮助的华人家庭爱儿福基金会等团体将举办“华人社区计划——爱与疗解”讲座,来看一下。

从小投入公益,于2010年创立的爱儿福基金会创办人林佳宏先生表示,该基金会至今已让上万名贫苦儿童免费受教育及医疗服务。他希望有更多需要帮助的华人家庭可以享受到本次针对自闭症等特殊疾病的辅导服务。

爱儿福基金会创办人林佳宏:“我们发现我们华人区很多家长这样的家庭有自闭症,唐氏宝宝或有身心障碍的家庭,可是我们华人不知道去那边得到协助或得到治疗,所以我们这次跟Above All Autism Center合作,在我们华人区开办第一次正式华人的培训,给家属家长和其他对这方面有兴趣的未来的义工。”

获得国际认证的行为分析师邵洁女士,已经在应用行为分析ABA(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 简称ABA)领域工作了18年,她表示,本次活动将对患者的家属进行辅导,并希望通过行为分析,来帮助自闭症患者适应正常的生活。

国际认证行为分析师 邵洁:“华人在这方面很多的,很多父母从保险怎么申请、怎么去拿到服务如何拿到诊断都完全不知道的。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帮助他们。”
爱儿福基金会开发长林慧懿:“我们就是要帮助这些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来辅导这些孩子,同时也做他们心灵上的辅导。”“我们要照顾他们,我们要让他们变成自己照顾自己,这是非常重要的。”

活动主办方表示,该活动将于5月19日开始,并且免费进行初级阶段的辅导,需要帮助的华人家庭可以电话询问。

(初级阶段课程免费

时间:2019/5/19与2019/6/2 下午1:00-3:00
地点:480 Fairview Ave, Apt C, Arcadia,CA91007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626-466-8766
本次计划有A.初阶、中阶以及RBT课程 B.讲座活动 C.志工培训)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