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光头露面:自称地狱走了一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央视名嘴崔永元日前在推特发声明,似乎对揭发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致歉。同日,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崔永元光头露面传媒大学食堂,他说自己每天要吃20多种药,地狱走了一回。

5月10日,网络流传一则央视名嘴崔永元的视频,视频中崔光头现身,看起来消瘦了不少,只见手拿几颗药丸边吃边说,自己现在每天要吃20多种药,也不觉得特别管用,有时候晒晒太阳,和学生聊聊天挺好。

他还说,“上帝让我走了一会地狱”,视频中注明:“看真人,吃真面,崔永元露面传媒大学食堂!”

网友纷纷留言说:“小崔要保重了,身体最重要。”

“原本唯一醒着的人,活生生让‘厉害的国’折磨成了这个样子,一个可悲的民族!”

“何必一定要剃光头来抗议无法无天的政府,把所有的事情看成游戏就行了,这里输了就去那里干其他事,生活永远充满轻松的幽默。”

“崔永元的脱发严重,身体极度虚弱。另外,崔永元这个滑头,暗示了一个事情:只有文革的时候,才会让牛鬼蛇神写书面检查。因为现在即使写检查,都是电脑打字,不会手写!挺可惜的,新时代的文革已经开始。”

当天下午16时30分,崔永元微博上发布声明说:做为一个从业多年的新闻工作者,做为一名高校教师,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反思个人在此事件上的作法,很后悔,真诚道歉,并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他还说,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全力以赴投入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在做学问、做人、培养学生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争取取得成就。 谢谢网友们的支持,让我们在爱国敬业、遵规守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多多奉献。

央视名嘴崔永元10日在推特发声明,似乎对揭发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致歉。(网络截图)

崔永元还把这份声明分两部分贴在推特上,似乎对自己早前揭发中共最高法院千亿矿权卷宗丢失案黑幕表示道歉,但通篇未提该案。眼尖的网友发现,崔永元的声明不到200个字却有3处错别字。

网民纷纷跟帖表示:

“被认罪悔过了。”
“不太像崔永元的讲话口吻。”
“一贯实话实说,这次例外。”
“安全就好!一个悬着的心…”
“崔老师保重!您已经尽力了!”
“还好没让你回老单位央视认罪,当然可能酷刑之后不宜露面…”
“崔的悔过书,不仅仅代表他,更重要的是表达了另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一再说的那个后台,其实很虚弱。”
“崔老师保重!保护好自己最重要,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将来新中国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一定要保重,大陆开放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到时务必请将事实告白于天下。”

赵发琦被查 王林清被立案

5月10日早些时候,中共官媒称,中共最高法院“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等问题,调查结果公布后,中共公安机关对最高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王林清涉嫌犯罪问题侦查工作取得进展,王林清因涉嫌职务违法被监察机关立案调查。

同时,中共公安机关正在对涉嫌伙同王林清,共同实施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千亿矿权案”当事人赵发琦继续深入侦查。

崔永元去年年底连续曝出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在千亿矿权争夺案中“知法犯法”的重重黑幕爆料。崔揭露,最高法院有“内鬼”,窃取了陕西商人赵发琦与陕西地质矿产局一桩价值千亿大案的卷宗,直指此案未审先判,是来自周强的指示。

该案主审法官王林清三次发自保视频,讲述该案二审卷宗消失的前后经过,并详细讲述了周强干预案件的整个经过。而千亿矿权案的原告、凯奇莱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发琦也透露,周强一直在操纵这个案子。

舆论压力下,1月8日,中共政法委联合纪委国监委、最高检、公安部等机构介入调查千亿矿产案。直到2月22日,联合调查组公布所谓的调查结果,结论是王林清“监守自盗”。

调查组还称,赵发琦将王林清介绍给崔永元,崔在工作室帮助王林清录制了相关视频,并在网上发布。崔永元在网上发布的最高法院相关副卷材料也来自王林清,相关案卷材料中涉及国家秘密。王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当天还现身央视“认罪”。

有美媒分析说,此案是习近平派系原本是利用崔永元爆料“剪裙边”揪出大老虎,结果引起高层官员人人自危,招致他们共同抵抗,而崔因后台硬平安落地,但也自此消声。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王岐山也将“电视认罪”?当局放生周强惹议
相关链接:美媒:习近平利用崔永元“剪裙边”遭重挫
相关链接:网传2019最精彩短篇小说:王林清自己偷档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