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明骨骸惊现北市国中 再开挖找到衣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前身为中央警官学校旧址、日本军营的台北市龙山国中,因校区内树木根部有病虫害,校方日前请包商施工,但工人施工时疑发现骨骸,校方报警协助,11日再度开挖,找到衣物,经校方及警方初步确认非日据时代衣物。

中央社报导,龙山国中校区内的1棵树木日前因根部腐烂遭虫害,校方委请工人整地施工和挖掘树木,工程人员4日进行开挖时,却发现土壤内疑似有大腿骨的骨骸,立即先停工并回填,校方通报警方处置,警方到场后,初步排除为命案弃尸现场。

校方因考量再度开挖树区恐影响学生上课状况,由工人先盖上黑色防布,并在今天上午再度施工,警方也派出鉴识小组成员在旁守候,经半天时间挖掘,现场仅挖出一套衣物,至于工人宣称挖掘时发现骨骸,警方及校方都不敢大意,将持续施工,厘清状况。

校方提及,因工人宣称挖掘时发现骨骸,会持续开挖,至于目前从树区下挖掘出的衣物部分,目前看似非日据时代的衣物;警方也派员在旁录影搜证。

台北市龙山国中校区树木因根部有虫害,校方日前请包商施工,但工人施工时疑发现骨骸,校方随即通报警方处置,11日再度开挖,现场仅挖出一套衣物,将持续施工,厘清状况。(中央社)

龙山国中于1976年(民国65年)才成立,校地早期是是艋舺陆中军守备署之练武场,后来作为中央警官学校的旧址。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