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家书疑点重重 李文足:像去党校进修4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失踪4年的王全璋律师有了新消息,其妻李文足10日在网上公布了王全璋长达4页的家书,李文足说自己读着读着,眼泪就收回去了,因为丈夫熟悉的字体,越来越陌生,信中完全是陌生人的语气,丈夫像是去了党校进修4年。

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10日在推特发布一封“丈夫”从山东临忻监狱的来信,信中的“王全璋”用完全陌生的语气,称“正在狱中反思犯下的错误”,还要求李文足近期不要探视!

李文足在推特贴出回复王全璋的信说,早上送儿子上学的路上,就接到王峭岭打来电话,说收到临沂监狱的信。自己的心脏一下子就跳到嗓子眼,憋的喘不过气来了。坐在路边仔细的读着信,眼泪像断线的珠子,洒落在手机上。可是读着读着,眼泪就收回去了。

猛一看很熟悉的字体,越来越陌生了。她质疑:难道丈夫练了4年书法吗?猛一看很亲密的情书,却越看越疏远了。丈夫好像变成了隔壁老王。

李文足质疑:“你不想我和孩子吗?我和儿子分分秒秒都想见到你,你却说会见室改造,让我等2个月。你还说“你在反思,反思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由于自己的误判,对历史和政治的无知,失去了一系列的机会”。连寄过去的儿子的照片都不感兴趣!

李文足表示,看信的内容,丈夫好像不是被失踪、被酷刑、与外界隔绝了4年,倒像是去中共党校进修了4年!她说,自己必须去见丈夫,而且要见到丈夫!会见室不能见,办公室能不能见?不亲眼看见丈夫,她绝不罢休!

李文足10日在推特发布一封“丈夫”从山东临忻监狱的来信,信中的“王全璋”用完全陌生的语气,称“正在狱中反思犯下的错误”(合成图片)

推友纷纷跟贴评论:

“支持你!必须要见! 这是受宪法保护的你的权利!”
“希望越来越渺茫,为王律师祈祷!一定要活着!”
“十有八九是模仿笔迹。王全璋被害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监狱的会见室装修⋯⋯算个什么大问题 可以移监另找会见室啊 直接手机开个视讯也可以, 也可以用电视直播王全璋律师的现况啊⋯⋯ 反正什么形式都可以的,不用太介意 大家只是要亲眼看见王全璋律师本人,听他本人讲话,如果他没有被冤枉的话,就理直气壮的让大家看看他嘛!”

王全璋是709案维权律师,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遭中共逮捕,如今已经“被消失”4年,今年1月他被天津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剥夺政治权利5年。但诡异的是,在长达4年期间,中共当局阻断了王全璋与外界的一切联系,生死不明。

李文足此前表示,王全璋生死未卜,“到现在近4年了,我聘请的律师从来没见过他,现在也没有判决书,只是官方单方面释放一面之词。我很严重的怀疑,我丈夫王全璋现在身体状况怎样。到底他是否活着,我现在很担心他的处境。”

中国律师后俱乐部发起人覃永沛认为,以王全璋的性格,一审被重判后必会上诉,但天津高院声称查无王全璋的资料,只有一种可能,“上诉以后二审没有开庭,直接维持原判,直接把王全璋送到监狱。”

他推测,中共当局为了掩盖真相会无所不用其极,电脑里面会找个代号,不用真名。为了消除负面影响,一般都用这招。如果知道王全璋在那个监狱,好多公民会到监狱送饭和声援。凡是政治犯都有代号的。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