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梁朝伟找到合适剧本 刘嘉玲:经理人难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刚刚完成剧集《半生缘》宣传的刘嘉玲,1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她丈夫兼旗下艺人梁朝伟(伟仔)终于有了新动向:“他遇到了感兴趣的合适的剧本,其题材、角色之前都未试过。如果成事,他会在这两月内开工。”自去年与老东家结束合约关系后,梁朝伟近一年未曾接戏,这让刘嘉玲感叹:“他的经理人真的很难当。”

去年6月,梁朝伟与王家卫旗下公司约满,结束20年的合作关系,由太太刘嘉玲暂代经理人。刘嘉玲早前受访时透露,因为梁朝伟太挑剔,总是看不上剧本,近一年来都不肯接戏,让扮“黑脸”的她至少帮他推掉了十多个剧本。为此,她一度抱怨梁朝伟“很难搞”。

身兼经理人的刘嘉玲,现在终于迎来“曙光”。10日,她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时开心表示:“我有工作了,在这个部分不会失业了。”

虽然刘嘉玲感叹:“他(梁朝伟)的经理人很难当,以前有很多我觉得好好的剧本,他也不满意。”但梁朝伟现在终于遇到自己感兴趣的剧本。她不禁直呼:“我也很兴奋!”在她看来,梁朝伟接下的剧本,题材很好,也是以前未曾尝试过的角色。她还透露:“如果成事,他会在这两个月内开工。”

相守近30年刘嘉玲和梁朝伟给外界的印象是:一个好动,一个好静;一个活泼,一个内向。一般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似乎与两人完全不搭。刘嘉玲曾多次在节目中笑说自己是“内外兼修”、“我们家的那个人很难搞。”而其实,相濡以沫的两人一直恩爱有加。

被问及6月27日是梁朝伟57岁生日,生日是否会撞上开工,刘嘉玲表示,即使当天开工也无所谓,她笑说︰“一大把年纪了,无所谓啦,除非是大寿。”“最紧要是健康快乐!”

至于届时是否会陪丈夫开工,刘嘉玲说,“以前不会探班,但现在我这个身份(经理人)较特别,至少需要为他安排食宿。”

她笑说,因为知道她自己是他的经理人,梁朝伟会有很多投诉,“可能对我要求特别高,觉得我好欺负,我暂时都能忍受”。她自嘲不输任何人只输给梁朝伟一人,还爆料“身边的人都很迁就伟仔”。

而作为“影帝”的梁朝伟究竟有什么“最不讲理”的事,刘嘉玲透露︰“他有很多过分的要求,例如别人叫他何时开工,他说不可以,因为他要准备语言、状态、要投入角色。”不过,她也为梁朝伟“正名”:“他说出来,大家又觉得好像很合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