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犬温顺性格帮助自闭症儿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2日讯】休斯顿儿童博物馆,近日举办了活动,安排温顺可爱的治疗犬自闭症儿童互动,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一起来看报导。

Beley是一只治疗犬,7岁半大,身高2英尺,一身雪白的毛发,是Great Pyrenees,也叫大白熊犬的典型特征。

主人Smeeta Choudhary几年前,从休斯顿人道协会领养了Beley后,发现它很平和,也很友善。随后Beley通过性格脾气,社会犬类公民——K9资格成员的测试,获得了治疗犬资格证。

主人Smeeta Choudhary:“它们的脾气温和,人可以拍它,在人们需要的时候,会给人带来温暖。”

治疗犬和服务犬不同。服务犬只服务一个人,有智障和身体残障的人,而治疗犬的任务是经常要到不同场所,与不同的人友善互动,比如养老院,医院,晚期照护,也做特殊访问,去儿科医院,治疗中心,甚至应付终期考试的高中和大学。正因为如此,治疗犬都很温顺乖巧,人们可以通过拍它,抚摸它,心情也会放松,感到愉快。特别是对于自闭症的人,如果生活中没有和狗互动的经验,一般会看到狗以后感到紧张和害怕,治疗犬会安抚他们紧张的情绪。

主人Smeeta Choudhary:“你可以看到孩子们的眼睛惊喜,因为可以拍狗,又不会害怕。”“它们给予的只有爱。”

根据宠物犬的性格特点,要训练成为治疗犬最长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太活泼的,见人就欢蹦乱跳的还不够条件。治疗犬的一大特点是平静,平和。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