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hris Cox:为何美国需要边境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2日讯】“为川普骑行摩托车队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以亲身走访美国南部边境的经历,表示边境的防护力,非常薄弱,美国急需修建边境墙

美国南部边境正迎来大量的大篷车移民,而非法移民越境的数量更是不断激增,移民系统不堪负荷,衍生的毒品与犯罪问题令人堪忧。为了应对危机,总统川普甚至在二月宣布南部边境进入紧急状态。

支持川普总统的摩托车队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也前往德州最南端与墨西哥接壤的格兰德河进行空中探勘。证实美国的边境存在危机,已经敲响警钟。

为川普骑行”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警讯之一,就是根据向导所说,在德州美墨边界的伊格尔帕斯市有十四处河岸。”

考克斯说,在那里有一个住了两万多名合法居民的社区。

“为川普骑行”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当地大部分的人就利用这十四处河岸,帮俄亥俄州、宾州等地洗钱,进行毒品交易。”

而另一个警讯就是在不常见到围墙或铁篱的伊格尔帕斯市,非法穿越的容易程度让人吃惊。

“为川普骑行”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我们从伊格尔帕斯市再往南走一会儿,就没有围墙了。我们看到越过边境是多么容易。那一段格兰德河的水深约在膝盖到腰部之间。”

考克斯还提到,当地有一个居住点,其中有些是特定人士设置,以协助非法移民躲避“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的安全藏身处。

“为川普骑行”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当非法移民越过边境后,他们就会住进“安全藏身处”。因为根据现行法律,执法人员必须拿到搜索证,才能进到屋内搜查。”

而当地的巡逻人力也不足。考克斯表示,边境巡逻队告诉他,非常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帮助。

考克斯还访问了当地的墨西哥裔美国人,发现不像左派媒体的报导,说当地人全都反对建墙。

“为川普骑行”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我遇到的人都支持建边境墙。他们认同移民从正规渠道进来的好处,他们也绝对不想要毒品进来。”

考克斯还说,很多人在问2015年成立的“为川普骑行”车队,为什么如此地坚定支持川普?考克斯介绍,参加成员以退伍军人为主。

或许是军人崇尚爱国、荣誉和责任的精神,使他们认同川普“美国优先”的理念。

“为川普骑行”创办人克里斯·考克斯:“当他(川普总统)开始谈到极端伊斯兰教,打击其宣传活动;开始提到美国优先与修建边境墙时,川普总统无疑引起了我们摩托车团体的注意。”

考克斯强调,“为川普骑行”的摩托车团体是有政治主张的,他们希望带来改变。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