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客机起落架失灵迫降 所幸乘客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2日讯】周日,一架缅甸国家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前起落架没有放下的情况下,成功的在曼德勒国际机场紧急降落,机上89人有惊无险,没人受伤。

这架载有82名乘客与7名机组人员的客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制造的E190-LR型号。客机从仰光起飞,在当地时间早上9点左右飞抵曼德勒机场,却在进入降落阶段时,发现前起落架卡死无法放下。

该航空公司在其脸书页面上的一份声明中说,飞行员绕飞空中交通管制塔两圈,在确认前起落架确实放不下来的情况下做出紧急迫降的决定。该声明还说,飞行员遵循紧急程序并在试图降落前倾倒了多余的燃料。一方面减轻着陆重量,另一方面减低飞机起火的概率,飞机终于在飞机前身刮擦跑道后停止。

视频显示,降落后不久,飞机座位下方冒出烟雾。随着空乘人员的指示,乘客和机组人员紧急而有序地撤离,紧急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提供援助。机场因此事故而暂停开放,几个小时后恢复运行。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