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修炼助班多拉琴演奏者提高技艺 乌克兰女孩的修炼感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东方修炼帮助年轻的班多拉演奏者提高技艺,这个女孩只有10岁,但她早就在基辅爱乐乐图里演奏了。卡特娅演奏一种乌克兰的民间乐器:班多拉已经4年。她和她的乐团在乌克兰各大城市演出,还出国演出。

在班多拉上你可以演奏沉重或轻松的曲目,音乐很美。是那种美丽,流畅的音乐。

乐团也演奏有趣或发人深省的乌克兰歌曲。她们参加音乐会和节日,传播乌克兰民间歌曲和文化。

准备这些演出意味着许多小说的辛苦练习。东方修炼方法法轮大法帮助卡特娅锻炼她的耐心和意志。

炼功给予我放松和好的情绪。学法和炼功后,你会感觉更好。比如说,你头疼,然后你去读法,头就不疼了。法轮大法让我增加耐心。我失败后,就愿意再尝试。

卡特娅的妈妈安娜斯塔西娅,修炼法轮大法已经20多年了。她也演奏班多拉。她说,法轮大法会让你技艺提升。

炼功能让你身体轻盈,让你的手更灵活。因为当你演奏班多拉时,你弹奏琴弦,有时你需要弹奏的非常快,这需要技术。而离开身体的轻盈,技术就很弱。

卡特娅的老师尼娜说这个女孩很勤奋。

她很礼貌,听话,跟她合作是很愉快的事。我教出去的所有技术,每个人都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和自己的灵魂相连。

卡特娅很善良。她带着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一些她妈妈教给她的。结果是非常好的。

和卡特娅一起表演的女孩说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

安娜:每次我请求帮助,她都会很愉快的去做。她总是很和蔼,富有同情心。

索非亚:她很善良。在我看来,她很容易交到朋友,和任何人,她可以融入任何对话。

迄今,卡特娅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一个专业的音乐家,但她相信演奏乌克兰民间乐器能帮助她和祖先的音乐相连,从传统的文化中吸收智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