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善公益演唱会 祝全天下母亲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庆祝母亲节,11日晚间新竹高铁站有一场“感恩母亲节慈善公益演唱会”,免费让民众带着母亲一同欣赏好歌,同时也邀请社福团体设摊做公益,共同度过热闹又温馨的母亲节。

台语歌手 张涵雅:“我来为你唱这条歌,阮心内有你的牵挂,用阮美丽歌声。”

台语歌手张涵雅首度举办演唱会,现场结合热闹的市集,温暖正向能量的歌声,献给全天下的母亲。

台语歌手 张涵雅:“来到故乡的海岸,景色犹原拢总无变化,当初离开是为啥,你若问阮阮心肝就疼。”

演艺圈内的好友赖铭伟、张心杰、许富凯也都到场热情相挺,让台下观众兴奋不已。

不动产开发商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国宝缅怀母亲,在母亲节前夕特别办理免费的感恩母亲节演唱会,让民众尽情享受经典歌曲,同时照顾弱势团体一同欢度母亲佳节。

不动产开发商同业公会理事长 吴国宝:“今天最主要就是要献给全天下的母亲,让在母亲节的前一天,今天的晚上大家能够听的很多天籁的歌。”

新竹县长 杨文科:“祝福我们全天下,所有的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台语歌手 张涵雅:“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换你们了好不好,换你们啦。”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