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英国学员谢恩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5月13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举行庆祝活动,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的感恩之情,同时祝贺恩师华诞。在英国,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游行和表演,为伦敦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 舒雅:二十年来,每年的五月,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相聚在伦敦,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13日传出大法,并恭贺恩师华诞,同时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穿过伦敦市中心繁华的牛津街、摄政街和中国城、最后来到特拉法加广场带来庆祝表演。腰鼓队铿锵有力、整齐划一,舞龙队训练有素,增添了节庆气氛。

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自身,英国学员分享修炼带来的身、心改变。

法轮功学员 Loretta Duchamps:“我认为这非常美好,因为我们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演员兼模特 Victoria Ledwidge:“每次打坐之后,我都感到非常轻盈和自在,好像整个身体都得到升华,感到身体得到净化,变得纯净和自在,这是一种很美好的感受。”

公司助理 Carina Depelean:“修炼可以使人变得更加平和,更好处理日常生活。”

地产投资人 Malcolm Hudson:“将(真善忍)原则应用到平时生活后,我所有的一切都有所改善。从我与家人的关系,我的工作,到我对于自己和他人的看法。这可以影响到你身边的人,他们不必同样修炼,但他们会受到正面的影响,并将这份正面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法轮功功法展示,平静祥和,向过往民众展示修炼人的美好。

美国游客 Donna Burnes:“广场的庆祝活动非常吸引人,让人感到震撼,非常开心可以在伦敦看到这样的功法。 如果人人都能遵循真诚和关怀他人的原则,世界将变得非常美好,我认为遵循这一原则是非常重要的。”

英国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

法轮功学员 Loretta Duchamps:“谢谢师父传我们法轮大法,我特别开心我可以是一个法轮大法弟子,我觉得特别幸福。”

演员兼模特 Victoria Ledwidge:“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英国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舒雅、Jane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