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以川普命名 以色列戈兰高地新社区动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将以美国总统川普命名的以色列戈兰高地新社区已经开始动工,这是以色列总理为感谢川普正式承认以色列拥有戈兰高地主权的示好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上任后,以色列和美方关系相当友好,在此前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后,今年3月,川普又正式承认以色列拥有戈兰高地主权。

以色列总理 Benjamin Netanyahu:“这个礼拜是美国在以色列大使馆在耶路撒冷开幕一周年,我们很感谢川普总统做下的这个历史性决定,就像我们很感谢他承认我们拥有戈兰高地主权。”

1967年,以色列在第三次中东战争时占领戈兰高地这个战略要冲之后,开始向当地移民,据粗略估计,当地已有2万以色列人居住。

以色列总理 Benjamin Netanyahu:“我们会在当地建立一个社区以川普命名,我们已经找到这个新的定居点,并且已经开始动工。”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