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引擎传巨响爆火光 澳航波音747急降凯恩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澳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客机,12日由东京飞往悉尼期间,其中一个引擎突然故障,传出巨响并爆出火光,随后客机开始摇晃并迅速下降,临时降落昆士兰凯恩斯机场。

这架编号QF-26客机共载有350人。由于波音747是四引擎客机,机组人员在发现引擎故障后,立即将其关闭,并在清晨5时10分降落安全降落在凯恩斯国际机场(Cairns International Airport)。

客机安全降落后,心有余悸的乘客说,当时听到一声“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响,并看到火花从受损引擎冒出,形容情况相当可怕。

一名华裔乘客麦先生说,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但事时时机身曾出现多次摇晃振动。有的乘客则说,觉得有点可怕,但能顺利降落总算松了一口气。

事后,澳洲航空发言人表示,此次事件并非迫降,而故障引擎没有对客机构成安全风险。并称.“该型号客机的设计,是容许在仅剩3个引擎的情况下安全飞行。”

澳洲航空随后安排客机上的乘客转乘其他航班飞往悉尼。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