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竹大古山百合盛开 庆祝母亲节好去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桃园芦竹的大古山休闲农业区野百合花季,即将迈入尾声,今年吸引将近8万人数的游客前来赏花。这个周末正值母亲节,不少游客也带着妈妈一起上山赏花。

游客:“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游客:“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

游客:“妈妈我爱你,我更爱你。”

游客:“妈妈我爱你。”

母亲节前夕,不少游客陪着妈妈上大古山休闲农业区,欣赏原生种野百合,在满山满谷的花儿见证下,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及感念。

游客:“陪妈妈出来走一走,第一次来这边。”

游客:“我的小孩很孝顺,他们有假日周六周日,都会带我出来玩,所以我们每个礼拜都是母亲节。”

游客:“我是芦竹厝的孩子,妈妈就是在几年前走了,今天这个母亲节,我是没有办法看到妈妈的,但是我是特别跟着女儿跟孙女,一起就回来,一起回来就是说回到妈妈的家,虽然说妈妈不在了,妈妈就在前面的这个生命园区里面,那我好像回到妈妈的怀抱里面是一样的。”

目前大古山周边开花率已达80%,仅剩坑口彩绘村及大古山观景平台的野白合还在绽放中,预估最后花期到5月底,游客可把握最后赏花时机。

大古山休闲农业区发展学会理事长 胡进利:“大古山休闲农业区去年与市政府农业局,共同种植复育了8万2千株台湾原生种野百合,如今已经漫山随风摇曳,飘香绽放,盛开之际,欢迎各位乡亲莅临来大古山赏花、看飞机。”

趁着花开时节,带着妈妈上山赏花,用行动表达对妈妈的感谢心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