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辉:生命的节日(上)

——纪念5.13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

什么原因、是何种力量使法轮功这样悄无声息地、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和人类信仰的形式传遍中国以及全世界?法轮功对人类究竟意味做什么?这就是今天的神话,也是现代人类社会最大的“迷”。

法轮功与1992年5月13日开始传出,李洪志大师一共举办了56期传授学习班,没有刻意宣传和媒体广告,只是学练者的口耳相传,到1999年法轮功的修炼者就达到了一亿人,当时中国官方统计数据是八千万……

一、今天的神话
面对死亡即将降临!在绝望与恐惧之中,她不经意间看到了隔壁病床的台子上有一本《转法轮》的书,就借过来看看。这一看身体出现了奇迹般地异常好转,她明白此刻自己的病已经好了!

就是她,1996年的一天傍晚,悉尼的戴美玲女士跌跌撞撞、步旅有些艰难的来到我家第一次参加法轮功学法交流。她被确症为“美尼尔氏综合症”晚期,专家医生告诉她,她的症状全世界只有8例,无一例被治愈,也只有几个月时间了,并通知家属准备后事……

她给同修们讲述了她身心的变化过程,把她溃烂表面还没有愈合的手指给大家看,但她知道这实际上已经好了,只是表面的东西需要一个过程……也是从那以后,她完全是一个健康的身体状况了,到现在已经23年过去了……因为医生也放弃了对她治愈的希望,早期还提醒她随时都会出现生命危险,可她自那以后从未进行过任何治疗和服药。她跑遍了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努力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世人。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像戴美玲这样的事情在法轮功的修炼者中又何只千千万万!

看看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几家医院的专家学者,以及98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显示法轮功修炼者其疾病的治愈率达百分之九十七以上,有的调查报告显示有效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国家体育总局在调查报告的结尾中写到:“法轮大法修炼人群出现的这一特异现象,说明了法轮大法有着十分超常的功效。总之,法轮大法修炼人群中的这些奇特的现象与事例,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法轮大法这一超常的科学现象值得我们医学界和科学界的深思和探讨,这对于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和文明进步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也为科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状况的改善、各种稀奇古怪的疾病被根治、无数的被当代医学无法医治的绝症有的只是静静的听完九讲班后,疾病就不翼而飞、有的放下心来在学炼过程中就感觉一身轻松起来,再来就彻底好了。

张孟业修炼法轮大法后,严重的乙型肝炎导致肝硬化痊愈了。据他介绍说:“我1979年得急性肝炎,后转成慢性肝炎,并于1983年导致肝硬化。十几年来,频频住院治疗,天天吃药,成了单位出了名的‘药罐子’。花钱无数,用尽好药,加上好吃好睡,却都难奏效。1994年,中山医科大学一位副主任医师对我说:‘肝硬化是治不好的,注意营养、休息,加上用药得当,能使它不发展,或发展得很缓慢,就已经谢天谢地了。’正当我几乎是绝望了的时候,同年(1994年)7月我有幸遇到法轮功,再没有用任何药物,经八个月的认真修炼就解决了问题,即完全彻底根治好了。从此再苦再累转氨脢都不会升高,肝病也没有复发。”

1999年4月在清华大学老同学聚会时,满面红光的张孟业以平静的语气,向包括胡锦涛夫妇在内的全班同学介绍了他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获新生的真实经历,赢得了全体同学的掌声。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演唱及录制过上千首歌曲,曾被评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1983年,39岁的关贵敏歌唱事业正达高峰,却意外发现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了治病,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但都未见好转。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关贵敏开始学炼法轮功,经过一年左右,身体痊愈了。直到今天,75岁高龄的他仍然在风靡全球的神韵舞台上担任男高音的演唱。

早在1998年《中国青年报》的记者,就以“生命的节日”报导了法轮功在“98年中国沈阳亚洲体育节中华传统养生健身活动”中的杰出表现。

“观众席上 1500人组成的法轮功观众队型令人赞叹,队员们头顶烈曰,端坐6个小时,自始自终整齐威仪。

走进法轮功的阵容,学员们热切地向我介绍练功的收获,44岁的刘菊仙,因患骨股头坏死而卧床不起。痛不欲生。96年夏由姐姐介绍学炼法轮功后。坚持炼功,至今跑跳自如,入场式上步伐轻盈。

年愈古稀的王效盐是沈阳医大退休的医生,过去患十多种病(冠心疾、哮喘、肺气肿),年年住院,氧气筒子不离办公室与居室,天天吸氧度命。公伤造成股骨骨折使她拄拐行走。96年春开始炼功,改变了大把吃药的生活,成为一位健康的学员。

84岁的陈桂华是沈阳音乐学院的退休教师,她过去患冠心病,高血压等多种老年病。经练功强健了身体。她的病愈吸引了50多名人,连音乐学院很有名望的老院长丁鸣,也坚持每日参加晨炼。尤其感人的是,陈教授工资600元并不富裕,却每年资助东工特困生程辉I760元,并连签了三年协议,需付出5000多元。”

一位于1993年9月底,参加了在武汉中南财经大学举办的一个9天学习班的罗女士,那时是个气功爱好者,因为一身的病,就想练练功强身健体,但一直效果不大。罗女士是单位出名的病号,长期低烧,腿不好使,医生找不出确切病因,胃、肾脏都有病,尿血,还有妇科病。修炼后不久,她一身的病很快都消失了。有人开玩笑说她像从棺材里拖出来的。

……
这些今天的“神话”,几乎发生在每一个内心真正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也就是说,如果魔鬼没有迫害法轮功、不用整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会给人类的身心健康带来多大的益处,这是无法计量的天赐鸿福。

二、疯狂的魔鬼
1. 传说的恶兽与共产魔鬼
传说远古洪荒时代就有恶兽吞噬人类。
被称为皇天上帝的“昊天”将天界的败物抛向三界之中,人间大地的恶劣环境远非天界能比,人间灵力稀薄,更是一片荒芜!天神们把三界当成垃圾站,由于这些败物带有天界的灵力,便成为了很多远古巨兽。而人类比其他生物拥有更高的灵性,并且肉质也更加鲜美,让这些远古恶兽垂涎欲滴,人类则成为了他们的美食!有些巨兽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大量的捕杀人类,一时间天下生灵涂炭。

为了保护人类,伏羲在人类的住所,布置了一个庞大的八卦阵法。这阵法将人类都包裹在里面。捕食人类的洪荒异兽,在饥饿的驱使下,再想闯入人类的住所时,却像碰到一层柔软的棉花一样,无法进入。在八卦阵里生活的人们渐渐的发现,他们所居住的地方没有了恶兽的影子,才逐渐放下心来,很久以后,人们才知道这些都是伏羲所为。为了纪念这位保护人类的英雄,人们将伏羲称作“人王”。当然,这些恶兽想吃的只是人的肉身。

今天,共产主义魔鬼正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与远古的恶兽相比,这个魔鬼可是连人的灵魂也要吞噬呀!

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催生出来的社会主义阵营,人类社会的道德和价值观念被马列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完全颠覆。拥有最深厚文化积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遭遇到了最为严重、也是最为彻底的毁灭。

道德和人伦是确立一个民族的标志,是一个民族祖先传承并合乎天理的赖以生存的标准。因为共产主义要彻底毁灭现存的世界,所以中共就要不遗余力的败坏中华民族的道德和伦理。

中共建立起来的国家制度是一台邪恶吃人的暴力机器,在毁灭民族道德和伦理的过程中,使用的完全是暴力和杀戮。反观中共的历史无一不是这样的……

人们还没有完全遗忘的六四屠杀:用几十万正规军、坦克、装甲车真枪实弹的镇压手无寸铁的单纯、善良的学生,这在人类历史上是没有的,任何一个正常的政府做不出来的,只有共产主义这个魔鬼是一定要吃人才能充实能量的,因此发生了正规军向青年学生、平民大规模的开枪射杀。

这个魔鬼以“恨”将宇宙的败物聚集起来,欲将整个人类彻底毁灭。其最为突出的表现在对于法轮功的镇压与迫害。

最为邪恶的,也许中共之所以要支撑到今天,为的就是镇压以“真善忍”为信仰的法轮功的传播。

中共从其在中国建立的那天开始,行使的就是要废掉民族道德和伦理。一开始打着民主自由的幌子,骗取民众的信任。到夺取政权后发动的一场又一场的政治运动,无一例外的都是从各种角度取缔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和人伦。直到文化大革命,连社会最小细胞的家庭的人伦道德都被迫解体 ……

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都会有种莫名的伤感——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完全变了;没有了信任和关心、人人相互为近敌式的提防着。其实当今的中国社会又何尝不是如此?

反观当今中国,尽管物资丰富了、似乎手中的钱也多了不少,可是生态环境的被破坏,加上社会道德的败坏,唯利是图、尔虞我诈、假冒伪劣食品充斥市场,人们生活在“互害”的模式之中可有片刻的安宁和温暖?当然中共的宣传会像给人打鸡血一样的使人失去判别能力、即使是相互伤害而不自知。

魔鬼用尽了集人类有史以来所有的残暴手段,对最善良、温和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着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2. 魔鬼对神的诅咒
宇宙中旧的势力对下世救人、向人类传播真理的神佛都要进行迫害,这种迫害也都是从其下世传播真理的家乡开始。

两千四百年前苏格拉底,针对雅典的社会道德现状,提出了他的道德哲学,以期劝导人们注重智慧、真理和性灵的最高修养,而不是更多地追求金钱和名誉。他试图以此来匡正社会道德,拯救雅典。
苏格拉底是神对雅典的恩赐,他为雅典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可是,由于遭指控苏格拉底的三人的陷害,最终把他当作异己的力量而处死。后来雅典意识到错误时,就开始追究那些控诉苏格拉底的人。有人因此被流放,也有人被判处死刑。苏格拉底被誉为“亘古以来最有智慧的人”。

两千年以前,当耶稣回到家乡传道,耶稣在安息日进了会堂,坐在敬拜者中间,众人的眼目都望着他。他们问道:这耶稣是谁?这个将弥赛亚的荣耀归给自己的,是木匠的儿子。他和他父亲约瑟都是做木匠的。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没有先知在自己家乡被人悦纳的……” 会堂里的人听见这话,都怒气满胸,就起来撵他出城,他们的城造在山上,他们带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他却从他们中间直行,过去了。

然而犹太人之所以拒绝耶稣,不仅是因为他的生活没有外表的荣华,还因为耶稣是纯洁的,而他们自己是污秽的。

耶稣在十二门徒晚餐后,基督耶稣被抓捕、审判,被彼拉多判刑,受到鞭打,最终被罗马人钉十字架。耶稣被剥去衣服,士兵在钉十字架之前让他喝苦胆(没药)调和的酒。然后他被钉死在两个被判罪的强盗之间;据《马可福音》记载,耶稣在约六个小时后死去。

今天的人对待李洪志先生,与先前的人当年对待耶稣如出一辙。

从李洪志先生的家乡开始,到中华大地,这个具有人类最悠久、最深厚、最完备的文明和传统文化中华民族,却被共产邪灵最着实的附体。这个魔鬼利用被附体的生命开动着整部国家机器对他诅咒威胁;可是异国他乡,对他给予着不计其数的褒扬和称颂。

共产邪灵完全罔顾事实,罔顾法轮功给人类身体和心灵带来的健康、幸福;给社会带来的安定;给国家带来的由于道德回升而彰显的幸福和荣耀。

共产魔鬼已经认识到自己处于意识形态的死胡同,人民无法再相信共产主义,而法轮功能激励并吸引众多民众。当时被魔鬼控制的这部国家机器,正被心胸狭小、无德无能的江泽民掌控,由于妒忌使他顿时怒从心上起,恶向胆边生,发动了一场毫无理性的、人类有史以来的最邪恶、最残暴、用尽了集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手段,对善良、温和、一心只想做一个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和迫害,堪称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