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传27周年 温哥华各族裔学员同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也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星期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以游行、弘法、讲真相的形式庆祝,并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8岁华诞。来看报导。

彩旗飘飘,乐声悠扬,盛大的游行队伍行进在温哥华的最繁华街区。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今天上百名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透过浩荡的横幅、彩旗方阵,向民众展示大法的美好殊胜和洪传盛况。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Andrian Miszkuika: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向世人展示法轮功教导的道德观和价值观。自从修炼后,大法帮助我改善了价值观和健康,让我更为他人着想,更好的认识自我。”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Reza Karini: “法轮功要求人们修炼真善忍,我正在试着去做好。”

由天国乐团打头阵,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大法好”方阵、停止迫害方阵和身穿亮黄服装的腰鼓队。沿途路人纷纷驻足拍照、录像,或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大法学员表示感恩师尊,并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岁华诞。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珍妮: “我特别的激动,也非常高兴有这个场合能和同修们一起庆祝师父的生日。这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因为大法洪传100多个国家,受益人近一亿人。”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郭巍:“我是从北京来的,我炼习法轮功是从1995年5月份。后来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来在北京被抓被判刑了5年,风风雨雨经历了这么多年,还是要感谢师父,在传法27周年之际,我想叩谢师尊,谢谢师父。”

新唐人记者李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