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普加税突然?新三千亿关税在路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5月10号,美国对中共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的25%关税正式生效。从美东时间5月5号川普推特宣布加关税到生效也就5天,咱们之前微视频早就分析了根本原因就是川普对中共不信任。这个星期各个媒体也揭示了直接原因,那就是中共出尔反尔,本来谈好的条款要推倒从来。推特上有个比喻,咱们去菜市场买菜,卖菜大爷说10块,咱们还价5块;大爷说不卖,咱们还价6块;大爷说加点价,咱们说9块;大爷说卖了。这个时候你跟大爷说5块,你觉得卖菜大爷是什么个心情。中美贸易谈判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菜市场规则,中共的五毛也别整那些“崛起”的高帽子,中共不是崛起而是“流氓会武术”,谁想到碰到警察了。

国内的朋友可能会有些疑虑,那就是川普加税是不是太仓促了,有没有走法律程序呀?国内的朋友问出这个问题就是被中共的媒体给骗了,它们不搞大家实情。其实答案很简单,这2000亿美元商品的25%关税的法律程序已经走完,包括公众咨询等等,原本的征税日期就是3月1号,川普只不过是暂停了征税,现在开始了而已。

5月10号,美国谈判代表莱特希泽对媒体表示,已经接到川普总统的指示,开始对剩下的3000多亿美元的商品关税进行研究了。这就是表明开始走法律流程了,这个流程就包括公布商品清单、加税日期,然后就是公众咨询,最后就是总统签署文件了。这就是依法治国,每一步流程都提前做好。

中共的所作所为与美国白宫的有条不紊形成鲜明的对比。面对美国的贸易谈判,出尔反尔,各种小动作,关税随意加。共产党觉得自己是流氓现在又偷学了武术,妄想斗倒川普,它寻思着再不济拖到川普下台。中共你就是真的觉得自己聪明,你也不能把别人当傻子吧,这就是抗日蠢剧看多了的后遗症,脑残了。

川普早就看出来了,5月11号连发3个推特告诉中共,不要妄想2020年总统大选后民主党上台就能豁免关税。川普确信自己能够连任,到了那个时候,中共能拿到了交易会比现在更加糟糕。

中共这种恣意妄为的结果是什么呢?猪瘟呀,祸害了全中国的猪。今年还是猪年,畜生何苦为难畜生。国内猪肉短缺,只能从新开始买美国猪肉。问题是共产党给美国猪肉加了25%的关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就是这样,中共还跟第三大猪肉出口国加拿大较劲,停了两家出口商的许可证。就这智商,这也没谁了,母猪都上树了,中共的媒体和五毛还在吹牛,要加拿大屈服呢!你们是觉得猪肉价格上涨不够快吧。我劝一下国内的五毛们少看点《新闻联播》、抗日蠢剧和宫斗剧,真的影响智商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