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艾塞克斯街市场 纽约下东城盛大开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位于曼哈顿下东城的艾塞克斯街市场,在经过五年的整修、迁址后,周一正式向大众开放。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局长 James Patchett:“这个别具特色的地方聚集了不同的人们,今天我们一起翻阅了下东城历史的新篇章!”

新的艾塞克斯街市场(Essex Street Market)商品种类丰富,不但有饰品、服饰店,还有贩卖生鲜、蔬果、起司、海鲜等各种店铺,美食广场还有冰淇淋店、咖啡店、拉面店、茶餐厅等等各国特色料理。市场中21个店铺是从旧址搬迁过来,另外16个是新入驻的。

纽约市曼哈顿区区长 Gale Brewer:“我们庆祝这栋建筑,庆祝带来美食的移民文化,每一个文化都对纽约市和下东城有贡献。”

新市场是下东城“飞越艾塞克斯”(Essex Crossing)区域发展项目的一部分,占地37000平方英尺,是旧址的三倍大。市场内采光明亮,还设有许多座位提供顾客饮食和休憩。

纽约市议员 陈倩雯:“这个市场代表了下东城的历史、文化的多元和各民族同心协力的美好。”

旧的艾塞克斯街市场从1940年开始营业,已有近百年历史,已经于5月6日结束营业。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