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员工涉加班费欺诈 纽约州长责令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近日,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出现员工谎称加班,赚取加班费的丑闻,州长库默呼吁针对这一现象进行调查。

MTA近期表示,5名长岛火车(Long Island Rail Road)员工因为滥用加班受到惩处。对此MTA上周五召开紧急会议,并提出要雇用人员来调查MTA内部存在的加班费失控的现象。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也在周日(5月12日)严厉批评加班欺诈的现象,称这种行为与偷盗无异,并指责MTA监管不力。

不过根据ABC新闻报导,数百名长岛火车的工人在上周末竟然拒绝加班,抗议州长和上级对他们的指责,以及MTA的加强员工工作效率的计划。

MTA员工的“天价”加班费问题已经不是新话题,以长岛火车为例,2019年的加班费超出预算金额300万美元,相比2015年已经激增了50%。

今年4月的一份报告也发现,一位名叫Thomas Caputo的长岛铁路高级测量师,在2018年号称加班3864小时,赚取加班费34万美元,几乎是底薪的三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