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神奇?李文足信没寄出 狱中丈夫回了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中国知名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盼了将近4年,终于收到丈夫从监狱发出的信,但信件内容却让李文足产生怀疑。李文足还透露,写给丈夫的第二封信更是神奇,还没寄出,就已经收到回信。

5月10号,李文足收到失踪近4年的丈夫写来的一封落款5月7号的信,她非常激动,眼泪像断线的珠子直流,但王全璋在信中却说,和看守所相比,监狱的环境更舒适,还说羁押期间一直在反思自己所犯的一些错误,说:“由于我的误判,我对历史和政治的无知,失去了一系列机会”,王全璋希望家人原谅他这一生的“放纵不羁”。他还说,监狱的会见室正在装修,要求李文足这段期间不要过来。

李文足表示,读着读着,眼泪就收回去了,看似“很熟悉的字体”,却越看越陌生,王全璋好像不是被失踪、被酷刑,“倒像是去党校进修了4年”。

前山东律师祝圣武:“李文足表示怀疑,我也觉得不像是王全璋写的文书,即便是王全璋本人的,这份文书肯定是一篇命题作文,就是按照官方意思的要求去抄写这么一个东西。我更倾向于认为这个是一封伪造的文书,我相信王全璋本人是非常坚决的,能抵抗这种安排政治命题作文的那个压力。”

12号,李文足还在推特上公开了她给王全璋的第三封信,信中说:“今天收到了你的回信,我没哭,我高兴的笑起来!我5月11号寄出的信,你10号就收了。看来临沂监狱简直是6G网速啊!”

李文足:“我给他写了第二封信,我是11号才邮寄出去的,但是我收到全璋的信是10号,这很神奇啊,难道电视里面演的时空穿越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你们相信吗?我给全璋写信,他没收到,他已经给我写回信了。”

有推友说,在中共控制的这块土地上,什么怪事都有可能发生,不仅仅是无耻到极限,都不用智慧了,就是明目张胆的耍流氓了。

李文足非常担心王全璋的身体状况,她表示,目前对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会见王全璋。

李文足:“信倒底是真假,或者全璋有什么意思啊,我没有很多的精神放在这个上面,我现在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求会见权,我要尽快的、亲自的去见到王全璋,确认他是健康的,是安全的,我才能放心。”

王全璋,现年43岁,在北京执业期间,经常为弱势群体发声,并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是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第一批被抓律师,至今将近4年,期间虽然有所谓开庭、宣判,但从不让家属和律师会见。

李文足:“他是不是被酷刑很严重,身体残废了,不让我去见,不愿意让外界知道他在里面经历的酷刑,所以他们要一再的掩盖掩盖,不允许律师会见,现在到了监狱,还不让家属去见。”

祝圣武:“共产党这么多年一直把王全璋完全的隔离,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可以理直气壮地说,王全璋处于一个生死不明的状态,没有任何可以被国际社会信赖的人见过王全璋。”

6号上午,李文足与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士、荷兰5国人权官员见面,反映家属无法探视王全璋的情况,希望各国向中共当局施压,要求依法让王全璋与家人见面,没想到之后就收到那封落款7号,内容让她难以置信的家书。

前山东律师祝圣武表示,王全璋这个案子得到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重创了中共的形象,所以它会有所行动。

祝圣武还指出,709一系列抓捕案件之后,中共对人权律师的打压更为严重,但是很少采取抓捕和审判的方式,而是改从经济上进行迫害,如吊销、注销律师证,并采取株连的方式迫使律师妥协,涉及面之广超出想像,可以说,所有的人权律师都受到了迫害。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