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落架出问题 俄乌塔航空客机急返莫斯科机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俄罗斯乌塔航空公司(Utair)今天1架波音737-800型客机起飞后,因无法放下起落架,只好折返莫斯科,安全降落在伏努科夫机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 International)报导,这架客机原订飞往意大利米兰(Milan),因为发现技术故障问题,无法放下起落架,因此折返莫斯科伏努科夫机场(Vnukovo),机上有109名乘客,无人受伤。

上月18日,乌塔航空也有一架波音737客机,原定在莫斯科伏努科沃国际机场起飞,不料客机引擎突然喷火,机上乘客纷纷吓得惊慌失措,人们不断惊叫“火灾”并陷入恐慌,期间有3名乘客开启逃生门逃了出去,被带走讯问。

乌塔航空当时表示,引擎喷火只是小事一桩,乘客没有任何危险,但该公司还是让乘客转移到另一架客机上再飞到马哈奇卡拉。

这个月5日,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Russian)1架苏恺超级喷射100型(Sukhoi Superjet-100)客机,从莫斯科起飞后,在空中突然起火燃烧,随即紧急迫降,但因硬着陆而发生伤亡意外,造成41人死亡,37人生还,其中11人受伤。

据莫斯科时报(The Moscow Times)13日报导,在这架苏恺超级喷射100型客机发生意外后,俄国航空已取消至少50架次、使用这型客机的航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