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4位孕妻举婴儿鞋合照 安以轩:母亲节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台湾艺人安以轩与澳门百亿CEO陈荣炼结婚两年,稍早前宣布喜怀“猪宝宝”。预产期为今年七八月份的她,5月12日在脸书和微博晒出四位美丽人妻拎小鞋的合照,分享与最亲的姐妹们几乎同时怀孕的神奇事,并祝福道:“每个伟大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安以轩3月15日庆祝结婚两周年时在脸书开心宣布,夫妻俩今年将迎来“猪宝宝”。预计今年七八月间正式当妈的她,为儿子取了小名“66”。据说这一名字颇有“来历”:因为其夫君陈荣炼英文名是Levo,发音近似“65”,许多好友都因此叫他“65”,于是,两人的儿子自然就是下一号“66”。

5月12日,安以轩在脸书和微博分享人生中第一个“母亲节”的最神奇事。她写道:“怀孕后3个月内我最亲的姐姐和妹妹们也一起怀孕!”

原来,她2018年12月30日参加大妹妹的婚礼,随后对方就怀上蜜月宝宝。紧接着,她与从美国飞回台北的小表妹相聚。吃完饭后,小表妹就怀孕。这还不算,她还讲述,已生下两胎的小表姐,“我怀完7周后,她也怀孕了,然后一直说她自己不知道在凑什么热闹的”。真可谓“四喜临门”。

在安以轩晒出的照片中,她与怀孕中的“小表姐”、“小表妹”、“亲大妹”一起,各自亮出一双不同颜色和款式的漂亮小鞋,四位美丽人妻都表情逗趣。

许多粉丝笑说:“这是组团生孩子!”“好孕会传染!”

安以轩除了感慨“怀孕后才真正知道做妈咪的辛苦”,也写上祝福:“每个辛苦又伟大的妈咪,母亲节快乐!”她还特别提到:“以后家族聚会更热闹,有好多宝宝一起陪‘66’玩。”

而在另一张单人照中,安以轩手中的花束,是“65”替即将出生的“66”送给她人生第一个母亲节的礼物。从画面中标注的“MY MOTHER IS NO.1”可见,欣喜期待中的一家三口幸福满溢。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