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名字遭封面拼错 时尚杂志出版发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中国女星Angelababy杨颖)近日登上时尚杂志《红秀》(GRAZIA)5月号封面人物,但其名字被错拼成“Anglebaby”。据陆媒报导,这本有问题的杂志出刊发售后,旋即引发热议,Angelababy的名字登上热搜榜。

据新浪网报导,Angelababy近日登上热搜榜,不是因为演技,也不是因为唱歌,而是因为她作为封面人物登上时尚杂志《红秀》五月刊。

具体情形是,在《红秀》五月刊发行后,有网友发现,该期杂志的封面上,搭配照片的名字竟然印成“Anglebaby”。

报导指,在此前杂志发出的封面预告图上,Angelababy的名字就是拼写错误的版本,当时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而此次刊物正式印刷发行,名字仍未作出修改。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认为知名杂志在封面上出现如此差错实在不该。因为一般说来,杂志的出版有三审三校,对排版及错别字问题盯得很紧。许多网友都疑惑,一套流程走下来,居然没有一人发现这一醒目的错误,然后就出刊并流入市场。

以模特出道的Angelababy,在与黄晓明结婚、生子后,身材仍保持纤细。她是《红秀》杂志的常客,已与对方合作九年。

有粉丝对杂志方出现的错误感到不解:“这种低级错误都能犯!”“这错误是真的不该出现的。”

也有网民转向另一个话题,对Angelababy喊话:“以后直接用中文名字就好了。”

由于话题登上热搜榜,杂志方官方微博13日中午发布声明,为拼错Angelababy名字一事道歉。该声明还称,以后会引以为戒,加强审校流程。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